九:朋友500字作文
我觉得在这个学校中,其他人都很合群,惟独我一个离了群。
有一次,东勇说:“在班上思思和同学们的关系最生疏了。”确实,在学校里我觉得很孤单,因为我没有谈得来的好朋友,我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
有几次,我总是极力地去合群,去和同学们一起聊天,说说笑笑,希望她们能和我无话不谈成为很好的朋友,可我失败了。我根本就插不上,就算我说了,她们也根本就像没听到一样,不怎么理睬我。我想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和她们不合拍吧。
有一段时间我极力地想要改变自己的性格去学她们活泼,直率的性格,希望能融入她们的群体。可是,我又一次失败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人的本性是改不了的。我只好又做回了自己。有时别人看我很开心很高兴,可我的心里并不是很开心,,我只是在别人面前伪装,为的是不让她们看出我不开心。
我真的好想有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可在这里,我找不到。在我孤独的时候,我只能依靠书本来解除我的孤独,只有在被精彩的书本迷住的时候才不会感到孤独。所以书本自然而然的成了我惟一的好朋友。
在夜晚的时候我常在想我为什么总是融入不到她们的群体中。不过现在,我想通了如果我还不能和她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就只能继续与书本为伴了。虽然是这样可我依然希望有个那样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