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副眼镜,他被放到一家眼镜店里,他的朋友都找到了新的主人,一个一个的被接走了,他非常羡慕他们。他没有了朋友跟他玩耍,因此,觉得很孤单,所以他很想找一位新朋友。
于是,有一天,他趁老板在睡觉的时候,偷偷地跑出去。他在大街上东张西望,看到了一家书店。他走进书店,看见一个大哥哥双手托腮趴在地上看书,就跳到大哥哥的耳朵旁,说:“大哥哥,你趴在地上看书要把眼睛看坏的,你会近视的。”大哥哥凶巴巴地说:“我近视了,用得着你管吗?”大哥哥一把抓起眼镜就把他扔到外面去了,他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走啊走啊,他又来到了一个正在玩电脑的人的家里,他心里想,要是我能跟他交朋友,那该多好啊!于是,他跳到电脑前,说:“ 你这样打电脑要近视的。”那个人说:“我的视力很好,不用你管。”那个人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他又愁眉苦脸的走了。
最后,他来到了一所学校,看见那些小朋友坐得端端正正地在看书写字,也只好无精打采地走了。
他一直找啊找,都没有找到朋友。一天,当他又在街闲逛的时候,被一个顽皮的小朋友一脚踢进了下水道,变成了破破烂烂的眼镜了。从此以后,再也见不到他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