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特殊的好朋友她叫“彩莲小熊”,她的皮肤白白嫩嫩的,胖胖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又水汪汪的黑眼睛,她真漂亮。她有一个红色的小鼻子像火红的小樱桃,她脸上总挂满了甜甜的笑容,她身穿一件天蓝色的连衣裙,上面锈着一个淘气的史努比。她还扎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蝴蝶结,实在是漂亮极了。我们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我们一起看书,一起睡在温暖的被窝里一起做着香甜的梦。我不对爸爸妈妈讲的话我都会和她分享,因为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当我做作业做累了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望着她,她好像在温柔地对我说快点做作业吧,写完了我们一场玩游戏。”于是我又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习中,我们已经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现在我长大了已经交了各种不同的朋友,但是我仍然忠爱这既可爱又美丽的“彩莲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