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吧!我也不例外,我的好朋友是牛牛。他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和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小小的身子,远远望去活像一只小猴子。我跟他结为好朋友还有一段故事呢!我八岁时,我转学到三完小,由于我不熟悉这里的环境,因此成绩一落千丈。
住在隔壁的牛牛看见我的成绩十分差,就决定每天给我补课。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成绩渐渐的提高了,我们俩也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他很喜欢爬树,因为爬树是他的拿手好戏。不信,我向你们介绍介绍吧!有一次,我和牛牛到兴禾广场去溜冰。
突然,我们发现前面有一棵石榴树,石榴树长得又高又粗。牛牛看见树,二话没说就脱下溜冰鞋准备去爬石榴树,只见他纵身一跳,手就吊着了树干,然后一翻身,一下就上了树,在树上,他猫着腰,然后飞快而且灵巧地向上爬,不一会就爬上了石榴树顶。他还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有一次,我和他在地上发现了一个皮包,里面有好几百元呢!
我悄悄地对他说:“反正别人不知道,我们一起去吃汉堡包吧!”但他坚决不肯,捡起皮包就跑起来,我想:你这小子敢独吞。我就向他追去,只见他把钱包交给了警察叔叔。我看见之后急忙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