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班的好朋友。我爸爸和他爸爸是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的,他们也是好朋友。
她和我一样剪着一个很可爱的学生装,蓬松的刘海儿垂挂在前额上,犹如三月的杨柳。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像红苹果似的,总是甜甜的微笑着,脸上常常现出一对深深地小酒窝。她那两只眼睛,滴溜、滴溜的,真像那大荷叶上的两颗水珠子。那两条弯弯的细眉,就像画笔画出来的,一说话,眉尖稍稍挑起,仿佛就要飞起来似的。她特别喜欢唱歌。平时,我们一起上学、放学,就连课余时间都一起玩,可以称做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可是有一次,我和她吵架。我们俩个像斗架的公鸡,都是脸红脖子粗的,你骂我一句,我又骂你一句,吵得不可开交的,谁也不让谁。就是因为我周末和她约好了去公园玩,可我那天正好老家有事没来得及通知她就没去,害得她等了大半天。星期一,我们就吵了起来。本来是我不对,刚想向她解释,她就说我是故意不去的,我急了,骂了她一句;我是个急性子,别人冤枉我最受不了。就这样我们一直吵到星期四,谁也不理谁,看都不看对方一眼。这几天我是在实在忍不下去了,就跟她道歉:“是我不对,我有事也应该通知你先,不应该违约;”她连忙打断了我的话:“我也做的不对啊,我不应该没等你解释就冤枉你,明明知道你是个急性子还跟你吵,别忘了我们是‘咸鱼’(娴瑜)组合呢!让我们和好吧!”我们有变成了好朋友。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同学朱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