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500字作文
常言道:失去朋友的人,就等于失去生命的意义……这样 说对吗?朋友重要吗?谁能告诉我呢?
曾经,我发现我的身边失去了很多朋友,越来越少。从 此,我开始觉得我的生活变得暗淡,从此就再没有色彩这个光 明的词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渐渐的,我再没有感受到友情的 温暖与关怀,有的只是亲情和师生之情。我不再有朋友了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还需要朋友吗?对啊,我身边的朋 友仿佛与我疏远了,最后,剩下的只有我一个人。即使曾经是 多么熟悉、多么要好的朋友啊,到了今天,也只不过是见了面 都好像是不曾认识的过路人……
我不再需要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了。有什么心事都只会憋在 心里,从不会与任何人分担我的快乐或痛苦。我这样做对吗? 我把什么都放在心里好吗?又有人能告诉我吗?
有时,走在热闹的街上,看到有些人和朋友一起互谈心 事,有说有笑。这样子,有让我想找一个知己倾听我的心里 话,完全的感受一下友情的美好……但谁能倾听我的心事。然 而,朋友重要吗?我好害怕从此会变得孤独,但却不能相信朋 友重要吗?
谁能大声告诉我,朋友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