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的爱,是最纯真的爱;朋友的爱是最纯洁的爱;朋友的爱是最无私的爱;朋友的爱,是友谊的爱。那次,我被感动了,因为我感受到了,朋友对我的爱。
在我去参加军式夏令营时,我和朋友们被分去山顶寻找红旗。我们出发了,只有我们几个人,在这个荒山野岭中,只剩下唯一的方便面了。当时又迷了路,我看见小林气喘吁吁的,可能是走累了,我看他那么不舒服,准备把那盒方便面给他吃,可是我肚子也在咕咕叫了。就这样,我把他继续扶着找出口。晚上,我们仍然没有找到出口,想利用传声机联系部队,可在那里传声机都没有信号。我们边走边寻找食物和住所,可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走了很久,眼前仍然没有灯光。在我们的机智下,我们想到了办法,用竹竿和芭蕉叶做一个架子来遮雨。我们做好了一个架子,这是大家都特别饿,我下了决心拿出那盒方便面,我们用矿泉水把面泡好,大家开始吃了,可是都想让给彼此,于是一人一口把这盒面吃完了。快到凌晨了,我们在架子下躺着,过了不久,下雨了,我们都冷得发抖,可是小刘却把他的外套给了我,我这时特别感动,这是第一次外出,却被这次外出的事给感动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打开传声机,奇迹般的有了信号,我们赶紧和部队联系,终于,我们并着肩一起走出了这个山。我们在到达部队时,都流下了眼泪,因为大家都被昨天那些事给感动了。这次是因为我们的团结,才走出了深山,不仅大家感情变深,还培养了自己的独立性。
“团结就是力量”在这次军式夏令营中,我真的是被感动了。会感动的人,才会用心去拥护世界,只有会感动的人才是能感受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