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暑假里发生了许多事,有快乐的,有生气的,又伤心的……当然,也有有趣的。其中,要数那件事最有趣。
一天下午,我去阿婆家里玩。正巧,两个妹妹也在。于是,我便热情地邀请她们俩到我家里去玩。到了家,我一看,爸爸不在家,心想,太好了,爸爸去干活,妈妈又答应我说我可以玩电脑,太棒了!我边想便做了个“V”字型手势。最小的一个妹妹看到我做这个手势,好奇地问:“姐姐,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啊?好奇怪。”我诡异地笑了笑,说:“我先买(卖)个关子啊。”“不行!”“好吧,那个手势是太好了的意思,行了吧。”我摸了摸妹妹的头说。不过,另外一个妹妹也真皮,自己早早地就把电脑开好玩了起来。我赶紧抢过电脑,说:“我是姐姐,我最大,所以我先玩。”“好吧”两个妹妹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
接过电脑,我先打开了qq,上面就只有我姐姐在线,正当我感到没劲,想要下线时,姐姐突然给我发了一大堆信息,然后就下线了。我内心产生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便回了她一句“虾米?”,也下线了。就在我下线的那一刻,那个妹妹又问我:“虾米是什么意思啊?”我回她:“什么。”“虾米是什么意思啊?”我不耐烦了,大声地说了一句:“什么。”谁知,她竟然生气地说:“你不想回答就算了,干吗装聋子啊?”
这件事是不是非常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