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凌鹏程,鹏程的意思是希望我鹏程万里(不懂意思的上网查;四年级下册书有意思解释),1998年3月7日出生,今年11岁,昨天刚过完生日,我的生日是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那就是“三·七凌鹏程生日”这是我的节日,今年读四年级下册,学习成绩不好不低,住在宇宙地球中国博白玉林市乡镇图书馆第四楼右边,在宇宙地球中国博白玉林市乡镇一小四(5)班读书第三组第三桌右边,星期六玩,星期日早上做作业,中午睡觉,下午去项老师学画画,傍晚和爸爸妈妈散步,九点钟睡觉。
这就是我,这就是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