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我叫方雨,今年11岁,上五年级。
我有长长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乌亮的眼睛,苗条的身材。我的爱好有弹古筝、画画。不过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下象棋。我先说说书吧。
书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爱看书,有时看的都着了迷。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有一次,我正在看书,看的津津有味,妈妈叫我下楼买糖,我正看到一段笑话,哈哈大笑。后来才知道妈妈叫我下楼买东西,我连忙去买。买回来我又去看书。妈妈问:“怎么买的是盐?”我真粗心呀!
下面该说象棋了,当我觉得无聊时,就和弟弟下棋。如果打成平局,我还要再来一次。要是我赢了,我一蹦三尺高。要是我输了,我就找我的快乐宠物古筝谈(弹)心去了。
该说我的快乐宠物了,我学古筝两年半,弹的还不错,比赛中还得了二等奖呢!羡慕吗?画画就不说了。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想和我成为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