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德化实验小学是一座美丽的花园,是我们学习的乐园。
我们学校有造型奇特的假山,有各种各样的花坛,有高大的教学楼,有一间间明亮的教室……
最美丽的要数宽阔平坦的大操场了。你看,操场上有红红的跑道,有大大的篮球场,有绿绿的草坪。下课了,同学们像放飞的小鸟一样飞快地跑到操场上活动,有的跑步,有的打球,有的在草坪上打滚,操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操场的左前方有一个用大理石砌成的旗台,像战士一样挺立在操场上。每到星期一早上,我们都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站在旗台前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操场的四周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夏天,我们在树下乘凉、嬉戏。秋天,美丽的桂花开了,香气四溢。
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