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一提起我们校园里的生活,我就高兴得跳起来,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们就像一朵朵小花,老师就是园丁,我们在老师的培养下长大。我刚进校园,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花园,它很小,但是里面的花非常美丽,五颜六色的让我心情舒畅。学校的操场大大的,踩在上面软软的,很适合跑步,我们的教室很大,这可是学校最大的教室了。
我来到了学校的花坛,啊!多么美啊!它简直就像是个美丽的花海,我一眼就看见了一朵菊花,我摸了摸、闻了闻,香香的。春季校园中最先开放的当属迎春花,迎春花的花瓣有五瓣的、六瓣的、七瓣的,我忍不住尝了尝迎春花的花粉,好香甜啊!我们学校的紫丁香也非常的出名,紫色的花瓣让我觉得很干净,校园里还有很多很多花,我的学校真是个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