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像一个大公园。
进入大门,首先看到一座四层教学楼,上面写着四个大字:知书达理。教学楼前有着迎风飘扬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和草坪,上面种着雪白的水仙花,绿色和白色在一起就好像一个两色世界。
春天,我们的校园像一个童话世界。草坪上的水仙花都开了,绿色的草坪变成白色的了,小朋友们迎着春风在操场上又唱又跳。
夏天,我们的校园像民生会场。下课了,我们赶紧跑下楼,去大舞台“赶演”每个人都表演自己的绝活。
秋天,我们的校园像叶子赶集场。道路两旁树上的叶子都黄了,一片片叶子翩翩起舞,小草也准备“冬眠”。
冬天,雪为大地换了新装,世界是白色的,雪花在空中跳起舞来。
我们的校园真美,处处有芳草,让你感到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