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在校园中,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
一到校园的门口,就会看见盐渎实验小学这六个大字。门口还有几个叔叔在负责校园的秩序。进了大门、看右边,有一个篮球场,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这边打篮球。左边是办公楼,东面墙上有一座大钟,可以准确的告诉我们现在是什么时间。
再往前走,看见右边有一个操场,有四个角,中间有一块草地,操场可以让我们跑步、跳绳、抖空足……锻炼身体;累的时候可以在草地上休息或玩耍。 我为大家介绍的最后一个地方是教学楼,我们每天都在教学楼里的教室上课;学习。下课后,走廊里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我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