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有着不一样的美丽景色。
春天,我们的校园美丽动人。校园里一片铮铮向荣的景象。
夏天,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秋天,我们的校园瓜果飘香。冬天,我们的校园白雪一片。尤其是春天,我们的校园显得是多么美丽!
就在校长室门前,一座雕像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要让时光白白的流逝。为什么这么说呢?很明显,一个小孩手里拿着一个闹钟,这不正是要提醒我们吗?
我再来介绍其他的景物吧!就在校园的正中央,挺拔着两棵松树,他们不管春夏秋冬,不管刮风下雨,都坚守着岗位。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它在我心中依然是最美丽的。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四季,怎么样,美丽吧。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