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爱我的校园,是它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是它带我们遨游书的世界,是它给我们一位温馨的老师,让我们快乐成长……在我心中,它是我认为最美丽的。一进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两座教学楼,我走进一座教学楼,沿着楼梯拾级而上。这时,楼梯两旁的画吸引住了我的眼球。那些小朋友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那些花画得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有的小朋友在打羽毛球,突然,有个小朋友用力过猛,羽毛球不见了;有的在打篮球,他打得满头大汗,把衣服都要脱掉了;有的在用毛笔画画,五颜六色真有趣……有个大姐姐在拉 小提琴,音符好现在他的指间跳动,我仿佛听到那动听的乐曲,啊,真美!教学楼左边是科技园,里面有许多花草树木,最奇特的是草坪中的小树,有红的、绿的、紫的……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还像一个圆形小蛋糕,让地上的小草直流口水。……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