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我背着新书包,回到校园上学。我踏着清晨的脚步,一路上,一群小燕子在空中飞舞,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这美妙的歌曲
走进校门口,我们可以看见一幢大楼,是行政楼。穿过宽宽的连廊,我们看见了一个长方形的水池。水池中间有一座比人还高的假山,水池的水清澈见底,还有一些小鱼在水里嬉戏玩耍。绕过水池,我们就来到了教学楼,可以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走过长长的长廊,走上楼梯,我们来到二号教学楼二楼,走进教室,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课桌和椅子,还有一面大投影仪屏幕,洁白的墙壁,金黄的地板。走出教室,放眼西望,就是宽阔的操场,红红的塑胶跑道,绿油油的草坪。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篮球尽情玩耍。
我们的校园美不美?我真想一直呆在校园里,可是我快毕业了,我要珍惜在这里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