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校园很美丽,我也不例外。
春天,万物复苏。迎春花结出了花蕾,一个个金黄金黄的,圆圆的好似珍珠一般;小草脱去了黄棉袄,穿上了绿外套;甬路两旁的大柳树,纸条上抽出了许多叶芽,又嫩又绿,微风吹过,枝条摇摆起来,就像是在为操场上踢足球的孩子们喝彩。这一切美好和谐的事物,把校园装扮得生机勃勃。
夏天,烈日当空。花坛里的花争相开放,鲜花丛中蜂飞蝶舞;操场四周和甬路两旁绿树成荫。课间时,我们在树荫下嬉戏、玩耍。夏天虽然骄阳似火,但我们的心情却无比愉悦。
秋天,秋高气爽。秋风吹过,吹落了花瓣,吹落了树叶。树叶铺满了地面,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一样......
冬天,白雪皑皑。我觉得这个季节的校园比任何一个季节都要真实可爱。大雪过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