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一条条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快活极了!从天楼往下望,是一个大操场。操场的四周是花坛,花坛里有仙人球,一不小心就会被刺到,但是开了花的时候,仙人球显得美丽极了,我们累了就去那里透透气,那多爽啊!
我们的教室是淡蓝色的。有前后两块黑板,前面是老师用来讲课的,后面是用来丰富知识的学习园地。窗户旁边贴着许多名人警句。前右角还有电视机,电视机下面是老师专来查资料的电脑。除开办公室,还有会议室,多媒体教室。
2号教学楼的天楼是鸟儿的天地,有许多鸟飞累了就在上面休息,2号教学楼下面是草地,那绿绿的草坪啊!让人一看就喜爱。草地上长着大大小小的灌木丛,许多小鸟在这儿搭窝,也算得上一个鸟的天堂。
我是多么喜欢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