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在天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的学校林堂小学就显得格外漂亮。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气魄雄伟,整洁美丽。粉白色的外墙,深红舍得门窗,洁白的玻璃。楼顶上耸立着八个金色大字团结严谨,求实创新。
走进学校大门,就是平坦宽阔的操场,四周鲜花盛开。教学楼的正前方立矗一尊小学生雕像着;它象征着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茁壮成长。雕像后面是两个花园;花园里中种满了鲜花,花儿开的正艳,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鲜花散发岀诱人的清香,就像走进花的世界。
沿着教学楼梯往上走,就到了我们班的教室。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洁白如雪的墙,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面,给人舒适的感觉。我们能在样舒适的环境里学习真高兴。
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丽,我打心眼里喜欢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努力,从每一天做起,自觉保护好学校的环境卫生,让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