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这就是我作文
认识我的人总会说:这孩子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好像会说话。是的,再加上红嘟嘟的小嘴,白净的皮肤,镜子中的我确实挺好看的。
我很爱运动,特别喜欢打羽毛球。你看,操场上那一大一小正起劲挥舞着球拍的就是我和爸爸。我刚发了一个矮矮的球,爸爸一不留神——球着地了,爸爸输了一球。哈哈,我真开心!爸爸发球了,可我还沉浸在快乐中,以至爸爸发过来的球砸在脑袋上,我才猛然醒过来——我也输了一球。后来,我下决心集中精神和爸爸搏一搏。你瞧,场面多精彩啊。
我不但爱打羽毛球,还爱看书呢,并且一看就着迷。
有一天,我正看着书,忽然听到妈妈喊:“曦曦,快帮妈妈把台上的‘围巾’拿过来。”“要‘围巾’干嘛?”我头也不抬问了一句。妈妈急切地说:“放在菜里才好吃呀!”咦,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地把围巾拿给了妈妈。妈妈一接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不是围巾,是味精 !”哎,难怪大家说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书呆子。
我也有头疼的事——粗心,总是看错题目,写错答案;书写也不算好。我得慢慢改才行!
这就是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