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这就是我作文
我身高1。32米,体重34。1千克,我有着一张圆圆的脸,你猜我是谁,我就是陈奕轩。
我爱学习,课余生活也很丰富,棋类如: 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军棋……体育类如:乒乓球、篮球、网球……最厉害的就数乒乓球,这周我还要参加学校里的乒乓球年级赛。
有一次,我和王吉、叶烨凯在周一的体育课上打乒乓球,我们打6分,我和叶烨凯先打,我发球了,这一球我发的很好,叶烨凯没接住,1:0,我领先,我发第二球了,叶烨凯把球打了回来,我也打了回去,在第四个回合的时候,叶烨凯失手了,2:0我又赢了……最后的比分是7:5,我赢了,之后由叶烨凯和王吉比赛……最后的比分为6:3,叶烨凯获胜,最后一局是我和王吉打,我发球了……最后的比分为6:2,我赢了,我一共赢了两局,叶烨凯一共赢了一局,王吉没赢,我获得了第一名,叶烨凯第二名,王吉最后。之后的体育课,我们也经常比,但我每次都是第一名,而我们三个是全班最好的三个,所以你如果是三年级的乒乓球高手的话,能跟我打几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