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这就是我作文
“热死了!热死了!……”我不断地在心里叫着,一个大冬天的,怎么会热呢?因为我们要迎接省比赛,当我们听到潘老师说,还有十天就要比赛了的时候,我的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又开始了一个紧张的训练。一位位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的训练,身上的汗都可以把一块干毛巾,擦的湿泠泠了。但是我可以相信,每一位小运动员的汗都不是白流的。一天,二天,三天,四天……九天、十天。很快的十天的时光就匆匆地流走了,这十天是多么有收获,多么有意义,就十天我的球打的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同时也为我的双打搭档充满了信心。这就是我,有信心的我。
我登上了汽车,与学校告别,我走向了自信的舞台,奔上了冠军的宝座。一路上,风在与我说:加油!树在对我说:加油!同时东爷爷也在为我加油鼓劲!我不断的想着要对自己有信心,输了一球不能垂头丧气,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车子就开到了杭州嘉兴,在那一所学校里,每一位队员都在互相鼓励,作为队长的我,更应该为他们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