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嘿!你认识我吗?我叫夏雨悦,下雨就高兴。我的名字好记吧!我的眼睛像黑葡萄,炯炯有神,睫毛可长了,小嘴巴特别红,我也很爱打扮,大家都说我性格外向、开朗。
多才多艺的我。弹奏电子琴,画画,舞蹈……这些都是我的特长。每学期我们都会开班会,主持人吗,当然非我莫属,从我第一次当主持人,我响亮悦耳的声音,就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再欣赏一下我们班的后黑板,那上面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就是我的杰作,羡慕吧!上次在绘画课上,我的一幅国画《仕女图》更是赢得了老师的赞不绝口,老师把它贴在墙上,让大家欣赏。
爱看书的我。书就像知识的海洋,一浪推着一浪,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一次妈妈给我借了一本书,我一看,是写马小跳的,我的书劲就来了,走路也看,写作业也看,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硬是一口气把《马小跳》这本书看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书迷。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一个小书迷,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