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这就是我作文
伴随欢跃的铃声,我们跨出了小学的大门,迈进了初中,开始我们最新一段的旅程。在学习环境的变化下,我的性格也开始改变。
小时候的我,胆子小,连向老师问个题目都问不出口。记得以前,我有道题不会做,我想了很久,还是不会。只好鼓足勇气去问老师。等我走到办公室门口,刚想进去,却一时间两脚发软,无力地颤抖起来,待到我进去,却发现我一句话都问不出来,只能这样站着,当时可真够尴尬啊!之后,我便向老师匆匆说了几句,然后灰头土脸地走了出去。事后想起来,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幕啊!
由于不敢问,导致老爸曾三番五次地对我说:“要会问啊,不懂就要问,你一直不问,默默无闻的,还去学校学什么啊!”尽管我也知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也听过“不耻下问”,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我就是难以启齿,就是不肯问。就为这件事,我被批评了一小时,站的腿都酸了,痛苦!
上了初中,我可不能再这样了,我暗下决心,要超越自己!
于是乎——在海城中学七(10)班,有这样一个女孩:鼓起勇气,准备前进,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尽管还没有实践,还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但终有一天会成功的!这个女孩,活泼外向,在别人眼里虽然不是最棒的,但以后一定会是最好的!
这个女孩就是我。我,一个平凡但不普通的女孩,一个胆小但不默默无闻的女孩,一个文静但不乏活泼亮丽的我。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会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