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这就是我作文
我小名叫斗斗,不是斗争的斗,是北斗星斗哦。妈妈说我要做最亮的那颗星星。
我今年九岁了,上小学三年级。如果你在我们班上看到一个很高很壮实的小男孩,那就是我。
我喜欢看各种课外书籍,书里的各种英雄人物让我崇拜。我特别喜欢看《福尔摩斯探案》,我梦想成为像福尔摩斯一样的大侦探。我还爱看《三国演义》,里面的赵云是我最喜欢的人物,我还爱看《水浒传》,梦想有一天我也成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好汉。
当然啦,我也特别爱看电视,看动画片,其中我最喜欢《圣龙骑士》,《赛尔号》,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我有时看得捧腹大笑,爸爸妈妈都莫明其妙的不知我在笑什么。
我最大的爱好是打篮球,每期我都报名参加篮球训练班,说不定多年以后,篮球场上那个灌兰高手就是我,我的名字将和姚明一样响亮。
我也喜欢跳街舞,有时候走路也做着各种很酷很帅的动作。妈妈看了总是忍俊不禁。
当然啦,我也有许多小毛病,如何有些时候吃饭慢腾腾的,只吃肉不吃蔬菜,不爱吃水果。早上爱睡懒觉,爱赖床。还不讲卫生。书桌,书包都经常乱七八糟的,一玩起来就忘了学习。与人交往不大方,等等。不过我一定要努力改正这些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帅气,诚实,还有点腼腆的小男孩。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