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你看我,小脸长长的,耳朵大大的,浓浓的眉毛下面藏着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可不可爱?妈妈总说我太瘦了,我说:“哼,这才是标准的身材,你看,玩起轮滑来可灵巧了!什么“穿葫芦”、“转圈儿”,样样都不含糊,无论是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同学都拜我为师呢!”姑姑说我是孙猴子的脸、猪八戒的耳朵。好难听哦,我也曾经为此而难过,不过,我要为此而努力,你们相信吗?我呀今年7岁,喜欢轮滑、跳绳、画画等等。
老师们都夸我的字写得好,可我却不以为然,但为了证实给不知情的人看,我会努力的,我要让我的老师对我的夸奖不是吹嘘,让不了解我的他们总有一天见了我的字后对我说:久闻大名,果然名不虚传。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书能让我明白许多道理:高尔基的《童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快乐。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认识了什么是坚强。肯尼斯。格雷厄姆的《杨柳风》让我感受了童话的色彩。。。。。。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又活泼的小男孩,想和我做朋友吗?就到开阳一小来找我吧!哦,我还忘记告诉你们我叫什么名字了,你们知道吗?我叫叶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