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这就是我作文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她是谁?就是我。
我是一个比较凶的女孩,在学校被称为暴力女。竟然还有人说我是鬼,见我就跑,岂有此理。
在这个星期五,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时,我的同桌走在我前面。我走到他后面,把手做成兔子耳朵形状,放在他的头上。不到三秒,他就发现了,立马就跑,还边跑边叫:“鬼来了,快跑啊!快跑,不然就要被鬼抓住了!”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可转念一想:他说我是鬼,可恶,看来他是活腻了。我像火箭一样追了上去,抓着他的衣领,说:“你刚才说我是什么,嗯!”只见他手在微微颤抖,颤颤巍巍地说:“小罗,小罗。其他我什么也没说,饶了我吧。”“好,算你识相。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就没有那么轻易放过你的了,听见没。”我思考了一会儿,说到。“听见了,听见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不敢了。”同桌说道。只见,我抓住他衣领的手稍稍一松,他就像兔子一样,飞快地逃跑了。
虽然我比较暴力,但我也喜欢跟文静的女生做朋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