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这就是我作文
一个小鼻子,两个深深的小酒窝,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梳着一束如黑瀑布般的的马尾辫,走起路来,那一束马尾辫就活泼的左右摆动起来。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张祎哲。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非常活泼好动,几乎在凳子上坐不到一分钟。我一闲着,就绕着教室转上一大圈,还不过瘾,就叫上同学们来到操场上一起做游戏,一直到上课才停下来。
我有许多爱好,例如唱歌、跳绳、看书等。但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属读书了。每当我从新华书店经过,我总要迫不及待的跑进去,我有许多爱看的书,一读就是大半天,有时看上瘾了,还极不情愿回家呢!唱歌与读书相比,对它的兴趣也差不了多少。每当我要上了音乐课,我都十分兴奋高兴,因为唱歌可以陶冶情操,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整个人都开心极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热爱生活的小女孩,你愿意与我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