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大扫除作文
上星期,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大扫除,大家把教室、走廊和包干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那天,侯老师布置完作业认真地说:“剩下的时间我们大扫除······”老师的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举起了手。当老师分完工,同学们像应征出战的士兵,立刻飞快地赶到自己的包干区,开始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你看,张李拿来一把长拖把,把手紧紧地握在把子上往前冲,像一个变形金刚拿着大刀冲向前去战斗。再看女生们,她们大部分在扫地,还很认真,连墙角下、缝隙中、死角都不放过,把地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跟绣花一样。那个闪闪发亮的是什么?噢!原来是那些被男生们擦的玻璃,那玻璃真是太亮了,都可以照得见人影,可见他们是多么的认真、仔细。
这次的大扫除结束了,我们的教室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