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大扫除作文
“同学们看着干净的教室,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些句子早就已经被同学们听得滚瓜烂熟了。看看我的作文,句句都是真材实料!!!一听到大扫除,同学们就一脸不情愿。可是为了不被老师臭骂一顿,只好硬着头皮去扫。可是,他们哪里是在扫啊!!根本是在玩啊!!唐昊哲和何辰拿着扫把在打架,结果…………扫把被他们俩个人弄得坏了一个角,唉……免不了————被语文老师臭骂一顿…………我们几个女生刚刚把桌椅给排整齐,左明伟他们几个又开始了…… 刚刚快要放学了,老师来检查了……结果,女生先走,男生们什么时候扫干净,什么时候走。他们真倒霉啊!幸好我不是男生!!
老师还是挺偏向我们女生的,我真高兴!因为男生本来就不听话,又总是惹出一些事来,老师怎么会看好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