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擦门,我擦的很干净,没让一点灰尘留下!妈妈也干的很起劲儿,又洗衣服又擦地!外婆嘛,待会儿再说。最懒的是爸爸,他躺在床上睡觉,听妈妈的一翻好话才勉强起来叠被子,还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是在干活!!我擦完了一扇门,要爸爸检查,可爸爸有在沙发上躺下了,真让人忍俊不禁!!我没办法,只好大声说:“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爸爸被吵醒了!气哼哼的说:“你知不知道这是在制造噪音?!”
我忍住笑,继续干活去了。可我擦到一半的门时,爸爸又说:“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饭!”我马上就去打扮去了。打扮的时候,我问妈妈:“谁干的最多呀?”妈妈笑着说:“姥姥呀!”我奇怪的问:“姥姥干什么了?”妈妈说:“姥姥又卤海带又卤香肠的谁说她没干?!”我想:姥姥原来干的事那么多!我又问:“那第二是谁呢?”妈妈又说:“我呀!”我得意洋洋的说:“那第三就是我了!”妈妈点点头说:“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