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祖国作文
祖国是一个美丽有繁华的祖国,是一个伟大又繁荣的祖国。祖国是一个强大的大家庭,我爱我的祖国,我要保卫我的祖国。
祖国经历过很多事,侵略者来销毁圆明园里的名胜古迹。我们恨侵略者,我们坚强,祖国才会坚强;我们软弱,祖国就会软弱。所以我们要顶天立地,不被侵略者所控制所奴役。
祖国的到来使用那些英雄的人浴血奋战换来的,他们为国捐躯,用自己的灵魂来换祖国的友谊。他们舍己为人,他们高尚无知。这种精神多么令人骄傲。
我记着我们学过的课文里面有几篇描写祖国英雄人物事件的:有老汉先人后己的精神;有老班长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这些体现出中国的英雄人物有很多。
我们要学雷锋帮助人;我们要学毛主席为国家着想;我们要学野花,尽管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也要为国家添一点光彩,为民族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祖国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