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爱祖国作文
祖国是我们土生土长的地方,父母、兄弟姐妹们都是在这里长大的,我们喝的每一滴水,吃的每一口食物,玩耍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给予的。祖国是温暖的怀抱,她把我们哺育长大,我们感恩祖国。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怀着一颗纯正的中国心!
祖国把我们哺育,让我们成长,祖国的环境却遭到了破坏,我们积极地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中,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怀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
祖国的优秀人才非常多,许多游子常年漂泊海外,他们虽然人在国外,心却在中国。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海外的生活条件再好,也比不上祖国朴素亲切的生活环境。每逢佳节他们也不会忘记给祖国发来贺电:祝全球的华人春节快乐!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怀着一颗眷恋祖国的心!
祖国宁静、温暖、祥和,是所有中国人一心向往的地方,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