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身于伟大的中国,全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因此我骄傲我出身在中国!中国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共产党的生日是7月1日。
中国现在的伟大成就是前辈,他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伟大成就,简介:
13-16世纪来自日本的倭寇曾长期活跃与中国沿海地区,特别是16世纪倭寇对东南沿海的骚扰尤其猖獗。但倭寇多是民间海盗组织,非官方的,谈不上日本侵略中国。到是16世纪末丰臣秀吉侵入明属国朝鲜,才是中日军队的正面对抗,结果李瞬臣领导的中朝军队胜利。
清朝:1868年日本明治维新后国力日盛,于1874年侵入台湾,后在清政府赔了50万白银后撤军。
1894-1895年悍然挑起中日甲午战争,侵占台湾。
1900年参加八国联军对中国的侵略活动。
民国:一战时出兵占领德国在山东的据点胶济弯。
1928年以“保护济南日侨”为名,悍然出兵山东。
1931年发动九一八”事变,占领东北,其后逐渐占领邻近的察哈尔,热河
1932年发动“一二八”事变,侵略上海。
这下大家明白了吧!中国经过饱经风霜才走到今天,我衷心祝愿党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