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祖国作文
中国,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这儿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富饶的土地、勤劳的人民,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爱我的祖国,可谁又能忘记祖国还有一段不屈辱的历史。
1840年,无耻的英国打开了中国的大门,从此,中国人走上了艰难的抗战历程; 经过了先辈们的不懈奋斗;终于,1949年10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时过境迁,现在,我们走在世界的前列,我们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青藏铁路延伸着我们的智慧;神舟七号倾听着我们鼾声;北京奥运会展示着我们自信的风采。汶川地震山崩地裂,冰冻雪灾,在危难的时刻,我们中国人没有害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民勇敢的战胜了天灾。
看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但我们绝不能忘记那段屈辱的历史,绝不能忘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
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我们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学习,向着光辉的未来前进,为了我们可爱的祖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