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祖国作文
祖国如一位母亲,哺育着祖国的花朵,祖国如一面墙,为祖国的花朵遮风挡雨,祖国如一朵云,为祖国的花朵表演出最美丽的图案。
啊!祖国,无论在什么时候,你都像一位美丽的天使来伴随我们,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 祖国啊,多少炎黄子孙“离你而去”,但是他们并没有忘记您,整天茶饭不思,整夜频来入梦,但是,是您激发他们,让他们学会了更高的技术,让他们为祖国增添了几千、几万、几十万·······种高科技。 有一次,我看见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妇相互搀扶着,他们热泪盈眶,不知他们来自何方,但是可以看出,他们也是祖国的炎黄子孙。当时,他们的心情是亲切、是激动、是骄傲、是自豪的。他们看见祖国的高楼大厦,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祖国啊!祖国,您是多么的伟大啊!我身为祖国的花朵,我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此时此刻,心中只想唱一首歌,那就是《大中国》因为这首歌把我心中的话都唱出来了,“祖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祖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
啊!祖国,我爱你,您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