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包头,它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四季非常迷人。春天,这里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悄悄地探出头来,柳树姑娘摇着细长的发辫,一阵春风吹来,它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桃花也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好像也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夏天,银河广场的音乐水幕电影好看极了。音乐开始了,喷泉随着乐曲有节奏的跳起舞来,忽高忽低,一会像怒放的烟花,一会又像孔雀开屏,五光十色漂亮极了。
秋天,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玛瑙似的葡萄。。。。。。挂在枝头上,一阵风吹过,芬芳扑鼻,香极了。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这里的冬天大雪纷纷,大树穿上了银装,地上铺上了厚厚的一层雪毯,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我们这些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好开心啊!你看,我的家乡多么美呀!我热爱我的家乡,我要好好的学习,长大以后来建设我的家乡,让它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