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湛江,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最近几年,湛江变得更美了。
当你走进中外闻名的湖光岩风景区,就会看见一个大湖,湖面平静如镜,
湖水清澈见底。这个湖叫做“玛耳湖”全世界上只有两个这样的湖,每天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来参观。
来到观海长廊,凉爽的海风扑面而来。远处海面上行驶着一艘艘渔船;在蓝蓝的天空中,一只只活泼可爱的海鸥在自由自在地飞翔。近处,一排排椰树排成一队队,像士兵一样保护着观海长廊;百花盛开,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开得像一个个美丽的花仙子。
新建的椹川大道宽阔平坦,车辆川流不息;最漂亮的就是机场路了,两旁的绿化不是花园却胜似花园,让人经过时心情格外舒畅。
湛江变化最大的就是人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在人民大道旁有一座高大的住宅大楼拔地而起。大楼的外墙贴着橙色的瓷砖,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穿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大楼的前面有一座圆形的喷水池;后面有一排茂密的树林;左边有一座假山;右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面盛开了许多花,有菊花。月季。百合等等。五彩缤纷!
我的家乡多美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