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羊群沟,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下面就让我这个小聪明来说一说家乡的四季吧!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大地,给大地披上了绿装。小草从地理探出了脑袋,不停的摇晃身子。含苞欲放的迎春花的周围飞满了蝴蝶。树木抽出新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再看看那些农民伯伯们正忙着在地里播种。夏天来了,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百花齐放,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像绣在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从草丛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夏天过后,秋天便来了。田野里可就热闹了。稻子已经成熟了,像阳光一样,金灿灿的,一阵风拂过,滚滚稻浪此起彼伏,淡黄、金黄、深黄,远远近近,深深浅浅,蔚为壮观。一农民伯伯从稻浪中抬起头来,他那古铜色的脸上挂满了汗珠,也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冬天匆匆接着秋天的班,带着他给人自然地礼物来到人间。冬天像个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长的手臂,轻轻地托摩着大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净。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这个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