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2009年的那一年里,有一天令我难以忘怀。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于是,我带着小狗在家乡玩了一天。
清晨,我和小狗吃完了早餐我们兴高采烈的走了,一开始,是去的山上,那里有高大挺拔的柳树,柳条又细又长,嫩嫩地、绿绿地,周围还有绿油油地小草,山的渠道还有溪流,用那些花花草草照映着,就像静翠湖的水绿得有像碧玉,平得像一面镜子。水面倒映着四周的青山、翠柳,还有蓝天、白云,偶尔有一条小鱼,游到水面上来,仿佛也想要欣赏这里的美景。渐渐地,气温慢慢地回升,坐在山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春风迎面吹来,凉凉地,似乎有着一股清香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