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第一次200字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假日,我们和崔老师一同去公园玩。
在公园里我看到了高大美丽的孔雀,还有旋转地摩天轮,它又大又爽,我还看到了飞跑的 赛车,其中最好玩的还是钓鱼,这可是我第一次钓鱼。
老师先给我们每个人发一个钓鱼竿,然后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我迫不及待地想先去玩一玩,过一会终于可以自己去玩了,我高兴极了。我拿着鱼竿,用力的甩出去,慢慢地鱼咬钩了,我用力地把鱼竿往回拉,幸好钓到一条大鱼,我拉呀拉呀,终于把它拉了上来,我就这样钓到了两条、三条……,我都忘记了身边的一切,真是太爽了 !
我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