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起来,觉得怪怪的,怎么回事呢?对了,我昨天梦见进入了洛克王国,什么啊,真是胡思幻想,突然觉得,这不是我的家,怎么回事?什么一个和洛克王国一模一样的家园,什么?
我的样子变得和我的洛克一样了,这怎么可能!算了,这一定是梦,做完了应该就没事了吧,我先去带我的宠物,我虽然有超过324个的宠物,但是我带我我最喜欢的宠物们,有啾啾,雪影娃娃,怨念魔鱼,海螺姑娘,包嘟嘟和小包子熊,都是绝版宠物,为什么,应为我是VIP,唉,不知道要干什么,对了,去淘淘乐街看看吧,顺便给自己买件衣裳,我买了公主套装,还有幽灵公主,额,无聊,去做任务吧,什么,再去魔法学院了路上遇见了破坏和平的恩佐,他向我发起了战斗,我接手后进入战斗,什么这也太来了吧那一百级的“蠢物”对付我的68啾啾,太不公平了,不过,我们还是赢了,正准备去做任务,
却被吵醒了,正是气死我了,不过,这个梦也挺有意思的,呵呵然后我打开电脑进入洛克,我的家园有一封信,内容是,感谢你昨天夜晚帮助我们打败了恩佐,我们在这对你表示感谢,将你最喜爱的宠物全部升到了一百级圣安鲁国王,哇,原来这不是梦,正想再去一次洛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