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地球,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母亲。是地球孕育了我们,给予我们生命。在树木茂盛的森林里,我们可以自由穿梭;在清澈的溪水中,我们可以自由嬉戏;在广阔的草原上,我们可以自由奔腾。这就是这位母亲给予我们的,但母亲的付出换来的是那惨痛的代价。
看看我们都对她做了些什么!我们过度开发土地,滥砍滥伐,不惜代价得发展经济,使得母亲变得伤痕累累。废气垃圾污水这些是我们回报母亲的。她满身的伤痕,何时才能愈合。她此时的心情又有谁会去了解。我们伤害了我们的兄弟姐妹,此刻它们濒临灭亡,我们伤害了母亲,此刻的她奄奄一息。默默地流泪,默默地感伤……
我们还在等什么?要等美好的事物都不见了吗?那些沉睡着的人们,你们醒一醒,只有我们一同拯救地球母亲,她才会重新活过来。这不仅仅是国家领导的责任,这是每个生命的责任。我们不能,不能让她就这样死去。
只要每一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个母亲才会真正回来。让我们共同努力,拯救地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