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500字作文
以前听别人给我讲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人类第一次蹬上太空,看到地球是一个白蓝相间、透明如洗的水晶球;可是,在这短短的三十年后,当人类再一次蹬上太空时,所看到的情景却截然不同。以往晶莹剃透的水晶球,如今表面却被黑色的气体所笼罩。可想而知,这就是我们人类做出的结果,有害的气体将地球的美丽稀释。听了这个故事,我心中如海浪汹涌澎湃。总有一些感叹在我脑海中浮现。
俗话说:“地球就是我们的母亲。”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了这个家园、为了这片土地,为了我们共同的母亲,做出自己应进的义务。可是仍然还有一些人,在不断的滥用化学物,来破坏我们美丽的家—地球。据统计,在以地球为中心的方远几百万里以内都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所以我们更应该爱护我们共同的家,珍爱我们的母亲,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从原始社会一步步走到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经过了几千年的文化历史演变,人类不断声息繁衍,使我们的地球更具有了活力。
可是,在人类声息繁衍的同时地球在逐步面临资源枯竭的危险。有人说:“资源枯竭了还可以再生。”可是在泥土下面,蕴藏的资源并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再生的。他们必须经过无数次风雨的洗理和地壳的变迁,才能形成。所以我们人类不能不加截止的开采,应该用自己的爱去呵护每一份资源。为了地球母亲能更美丽;为了人类更好的声息繁衍;为了花更美,草更绿。
为了世间万物都能在健康绿色的环境中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用自己的爱,自己的行动,来谱出最美的诗篇吧!
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使我们共同的母亲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