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上午,爸爸开车带我到到枣庄大裂谷游玩,一路上我听着周杰伦的歌《双节棍》,还不时地哼两句:“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把音乐关上吧。”爸爸对我说,“怪吵的!”“不嘛,我要听。”我对他做了个鬼脸。爸爸无奈地摇摇头。到了大裂谷,我迫不及待地冲出车门,催促爸爸:“你快点呀,快点!”“来了,来了。”我们很快来到山脚下。
我抬头一望,哇,好大的一道裂缝呀!足有两米多长。我问爸爸:“爸爸,你看这条裂缝,多长呀!这座山叫‘大裂谷’是不是因为这样的裂缝呀?”“是啊,到山上你看到的裂缝要比这多呢!”“那我要看看比这长的裂缝是什么样的,我们快看看去吧!”我们来到了山腰间,我一屁股坐到石头上气喘吁吁,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要累死了。”爸爸也坐在石头上说:“早叫你不要跑那么快,现在累了吧!”我们坐了一会,我感觉凉快了许多,便向四周望去。“爸爸快看!”我像一个发现宝藏的人,突然喊道,那股疲惫劲顿时也全没有了。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美的景象:一条裂缝与天完美结合,真漂亮呀!我从爸爸包里迫不及待的把相机拿出来,左一张右一张,把这条裂缝拍了下来。“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条裂缝了。”我和爸爸都深深的陶醉在了那条裂缝前。
现在,只要别人一提起大裂谷,我就会想起那条裂缝,虽然我以后再也没去过大裂谷,但那条裂缝已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