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人生中有许多事,其中有开心的事,有难过的事,也有值得庆祝的事,难忘的事。我先给大家讲讲我难忘的一件事吧!
有一天,我悠闲自在地在小区里散步,随便看一下有什么活动,我既想坐下低吟一首悦耳的歌儿,又想迈开双脚奔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小狗想一阵风似得向我刮来,撞了我一下,我顿时吓得都快破胆了,我闭着眼睛直跑,狗见了,立刻就来追我,这条狗像跟我有很深的仇似的,一个劲的追我,其实不是我与狗有仇恨,是因为狗是忠实的,一见到有人跑就会缠着那个人不放,我使劲地跑,跑到了个工地里,地下有铁,走上去会乓乓响的,狗跟也来了,我已气喘吁吁了,不能再跑了,但是,眼看着狗就要来了,除了跑,我别无选择,然后,我继续跑,突然间,好像听见了第三个者的脚步声,我再认真了一次,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确有第三者,阿!我摔了一跤,皮滑伤了,狗走过来,旺!旺!救命呀!救命!那时我十分狼狈不堪,突然,转来一句话:等。。。。等,华华别。。。别咬他,呼!呼!好累!一个男孩子边走边说,狗果然停下了,那个男孩子把手伸出来说:来!快起来!我拉着他的手站了起来,没事吧!没事!然后对我说:来,到我家去,我家有药!好吧!我和那个男孩子边说边笑去了他家。就这样,我和他成了一对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相信你们也有令你感到难忘的一件事吧!请你告诉我吧!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