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故事很多很多,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样,数也数不清有酸酸的,甜甜的,还有苦苦的就让我摘一颗紫红的故事给大家分享吧!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上完第一堂课后,我无意中摸了下口袋,猛然发现口袋里有一百多块钱当时我非常害怕,非常紧张,这么多钱是哪里来的呢?被老师和同学看道了肯定会说是我偷来的如果被当成小偷那该怎么办呢?我又急又怕,直冒冷汗,一着急就把钱丢进了教室的垃圾桶里,然后跑出教室做课间操了课间操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走进了教室,突然有一位同学大叫:"快来呀!垃圾桶里有好多钱!".大家哄的声都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只有我在不远处静静地望着不敢吭声不一会叶老师进教室了,大家就把钱交了上去,老师忙问道:"这钱是谁丢的?请举手.".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那好,等你们谁想起来了再来找我吧,现在开始上课了".听完老师的话后我才松了一口气.
终于放学回家了,我一进门妈妈就问我,是否将衣服里一百多元钱交生活费了当时我就傻眼了,我向妈妈说明了在学校的经过第二天妈妈向老师解释了这件事.
两年过去了,这件事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一想起此事就觉得自己当时好幼稚,好傻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