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童年多姿多彩的生活,无忧无虑的生活,真是让人怀念。
记得在小时候,有一件糗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充满夏意的一天,表姐到我家玩。晚上,我么两个听着歌便睡着了…当我们俩都还做着美梦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嗡嗡”的声音——记得表姐当时一下子起来,打开灯、拿起苍蝇拍,开始“挥拍打蚊子”,不过由于技术的欠缺,只打到了两只。
虽然当时四、五只蚊子嗡——嗡——的飞来飞去,可睡意难去的我,还是选择在蚊子飞舞中找出一片“无蚊之地”。
睡梦中隐约听到“啪、啪”的声音,无奈我又被表姐的“高超技术”吵醒,我尽量的闭上眼,躲在被子里,突然感觉胳膊上很痒,我另一只手下意识的拍了上去,突然觉得不对劲,把手拿开才发现,原来一只带着翅膀的小生命趴在我的胳膊上,此时的我已经没有了睡意。
我拿着那只蚊子叹息:“可怜的小家伙”,而表姐更是无奈,自己打了很长时间的蚊子也没打到,我正一边拿着战利品去洗手,一边扭着头笑嘻嘻的看着表姐“奋斗”,可能由于太过兴奋,只听见“咚”的一声,我不小心撞到了门上。
表姐一开始笑得合不拢嘴,后来看我撞得不轻,就赶紧扶我坐到了床边,此时的我更是感觉到处都是蚊子绕着我飞。
表姐看着我,说:“下次走路要当心”我一边点着头,一边小心翼翼的去洗手,看着那只蚊子,我就不知为何的十分生气,最后,我一气之下把它冲入了下水道… …
虽然有时想起这件事,也会感到当时的自己的幼稚,不过却总让我开心不已。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件快乐的事都像一颗闪耀的繁星,照亮我童年的回忆…… ……
我的童年很开心,很快乐,谢谢爸爸妈妈,谢谢老师,同学。谢谢有你们,我的童年过的那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