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金钱?是地位?是享乐?不!幸福是摸不着,看不透的!幸福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为人们所追求的!它是全世界人心中的路标!
小草之说——
我是一颗弱小的矮草。清晨,灿烂的阳光赋予我热量与光明,我兴奋得满脸泪珠。在春风的抚爱下,我曾高兴地欢歌载舞。因为我觉得这就是幸福!我不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因为我已尽情地迸出自己的火花,用自己的绿装扮着这个大千世界!
花朵之说——
我是一朵美丽的鲜花。在阳光雨露的浇灌下,我毅然绽放。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为这个世界带来了美丽、芳香。曾有多少次,我被人们握在手里,急匆匆地送往医院,为憔悴的病人送去一丝丝欣慰。望着病人脸上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幸福!曾有多少次,在节日里,我被小女孩捏在手心献给伟大的妈妈,妈妈舒心的笑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为自己的奉献与牺牲而深感幸福!我快乐,我幸福,因为我已竭尽全力迸出了自己的火花,用自己的芳香弥散在这个大千世界!
行道树之说——
我是一棵行道树。为了人们的幸福与健康,我宁愿离开那舒适的深山。清晨,我拼力工作,把新鲜的空气撒向人间!朦胧中,一个男孩在晨跑,他尽情地呼吸着我的结晶。一群老人在晨练,他们深呼吸着,精神振奋,不禁啧啧称赞。因此,我幸福,因为我已迸放出我生命的火花,用自己的鲜活为人类送去了健康与舒心!
彩虹之说——
我是一道彩虹。雨后的天空,在某个角落里总会出现一个我。我弯着腰,拱卧在天际,一个小孩发现了我,惊叫着,又蹦又跳。一个天真的女孩凝望着我,思绪之花绽放着,心随着柔风飞向了理想之地,自由地翱翔着。因此,即使我很累,很辛苦,我依然顽强地拱卧着。为的是让小孩开心、欢愉!就这样,一直到我在一点点地消失掉,我依然恋恋不舍。我感觉幸福,因为我已迸射出火花,用自己的美丽带给人以欢心、希望!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那小草的绿、花朵的香、树木的鲜、彩虹的美!让我们舞动起来吧!让有限的生命迸射出无限的光彩!这才是所谓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