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幸福800字作文
“姐姐,你不要离开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一个女孩哭着对她的姐姐说。
“傻丫头,姐姐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姐姐温柔地抚摸着妹妹的头发。
这是一对生活在农村的姐妹,因父母双亡,只有两姐妹相依为命。在她们的花园里开满了许多美丽的花。可是,你低头一看,在角落里有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她的名字叫做幸福花……
传说,只要有谁能让她掉一滴眼泪,她便能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可是,一千年了,她从未流过泪,她是那么冷酷,不被任何东西所感动。
有一天,妹妹放学回到家,听到有人在说话,妹妹蹑手蹑脚地从窗户向屋里偷望,她看见一个女人。妹妹一直偷听两个人的讲话,姐姐热爱舞蹈,那个女人也希望姐姐能和她一起去城里实现姐姐的梦想。妹妹心想:如果姐姐去了城里,就不会和自己在一起了。她觉得这是一种背叛,她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冲进了屋里,声音很小:“姐姐,你告诉我,你热爱舞蹈吗?”
“爱。”
“那你还要我干什么?”这一次妹妹吼了起来。
姐姐看着妹妹,眼里充满了惶恐。
妹妹又自私地说道:“我和舞蹈,你只能选择一个。”
“好妹妹,你听我说,我进城不是为了自己,我是想让你过上好日子,幸福地生活。”姐姐的眼中又多了一份不安。
“不……无论如何,你只能选择一个!”妹妹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后来,妹妹回到家,看见姐姐躲在花园里偷偷的哭泣。妹妹后悔了,她知道她毁了姐姐的未来,毁了姐姐多年的一个梦……
妹妹跑过去,抱住姐姐说:“姐姐,我错了。从小,我就害怕孤单,你说过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渐渐的我对你有了强烈的占有欲望,任何你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我不应该那么自私,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毁了你的前途。姐姐,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傻丫头,这不是你的错,都怪姐姐不好,姐姐没有顾忌到你的感受,都是我不对……我才要请你原谅我。”
“不……是我不对,是我不对。”
“好啦,别说了,这永远是我们两姐妹的世界,不允许别人闯进来。”姐姐微笑地看着妹妹。
两姐妹幸福的依偎在一起……
幸福花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她流下了眼泪,就在这一瞬间,她发出了万丈光芒。
彼岸,总会有幸福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