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们小区的花园很美,美得就像一幅画。
刚刚进入花园,迎面而来的是三片绿油油的竹子,三和社区这个名字一是因为小区里有三个单位居住,二是因为在这个小花园有三片迷人的小竹林,所以取名叫三和社区,看这些竹子郁郁葱葱,高大挺拔。有的直直向上长的,活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微微弯着腰身,像正在跳舞的舞蹈家,瞧,在竹林丛中长出嫩嫩的小竹笋,像刚探出头的小娃娃,可爱极了。
再往前走一点,你会看见一条圆形的路环绕着花园,沿着右边往前走,在草地上有几棵枇杷树,上面结满了枇杷果,不过现在的枇杷果刚刚露出小小的脑袋,还是绿色的。阳光暖暖地照在头顶,挂满果实的小树枝笑弯了腰。
路的左边是一个假山,上面建了一个红色的小亭子,十分美丽,你沿着青石铺城的台阶,就可以到亭子了歇息,它的顶端是一个尖尖的角,好像一个大帐篷,有四根柱子撑着,围着柱子用木板搭成的长条凳,供人们休息。柱子中间是空的,我们小朋友都爱钻进空柱子捉迷藏。
沿着小路往前走,是一个铺着瓷砖的大广场,是人们锻炼身体的地方。早上一群爷爷奶奶在这里打太极拳,晚上叔叔阿姨围成圈踢着毽球,爱好跳舞的阿姨们则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调皮的小朋友在舞蹈队伍里穿梭着,嬉戏打闹着
广场的北面是个大长廊,上面爬满了藤条,是个遮阴避阳的好地方,穿过亭子,在围栏里面,种着许多牡丹花,它们开的正旺,红的,粉的,滑滑的花瓣,嫩嫩的,润润的,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们的花园,我们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