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美丽的花园作文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和妹妹一同去花园里玩耍。
还没进入花园,各种各样的花香扑鼻而来,在花香的带领下,我们加快了脚步。花园里的花品种繁多,有桃花、梨花、桂花、郁金香。。。。。各类花的数量也是数不胜数,颜色五彩缤纷,形状更是千姿百态。各种花草把花园打扮得十分美丽,如同一张五彩斑斓的水彩画。所有的花都在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好像在比美似的呢!
走过鲜花盛开的地方,我们又沿着一条羊肠小路,来到了桂花树下。我们曾经学过《桂花雨》这篇课文,所以对桂花还是有所了解的,据说,桂花还可以做桂花糕、桂花蜜、桂花卤,和在茶叶中泡茶可香着呢。桂花花开香飘十里,不过要采摘它,还得仔细从绿叶中找出桂花的花朵,不过我可不忍心摘下它,要让它的香气传递给更多的人,想必闻见这花香的人心情都会好许多呢!
我爱这美丽的花园,更爱花园里迷人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