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美丽的花园作文
广州的云台花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坐车游览云台花园。一下车,远远望去,云台花园大门像一条彩虹,上面写着:云台花园四个大字。一进公园 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飞瀑流彩。那是一个半圆形的水池,水池中央立着一片巨大的蓝色荷叶。水从荷叶边沿流泻下来,像许多条闪耀的银链,落入池中,溅起无数朵水花。
我们登上通往喷泉广场的台阶。两条行我人走路的台阶中央,是由特制玻璃铺切而成的宽大台阶。玻璃底下,安装着各色彩灯。台阶两旁是争奇斗艳的花草,它们在微风中摇曳,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喷泉广场过去是美丽的滟湖。阳光洒在泛着粼粼波纹的水面上,好看极了,小湖对岸别具一格的罗马柱廊,郁郁葱葱的树林,蔚蓝的天空,棉花似的白云,全部倒映在水中,犹如一幅色彩明丽的画卷滟湖的湖底也安装了许多灯饰,如果你晚上来到这里,会看见湖中的水被灯光染得五彩缤纷。美丽的湖水沿着玻璃台阶缓缓流下,就像一条七彩的长河,流光溢彩,如梦如幻,令人陶醉。
接着我们来到花园的东侧。看见了一个由各色花草组成的花钟镶嵌在碧绿的草坪中。再顺着斜斜的草坪走上去,我们来到了玻璃温室。在阳光的照耀下,玻璃温室闪着金光,显得很气派,很雄伟。在温室里,种植着很多仙人球,仙人掌,它们形态各异,模样可爱。还有很多说不上名字的花卉,树木,让我们大开眼界。温室里简直就是植物的王国!我由衷地赞叹着。
云台花园真是太美了!随着社会的发展,我相信它将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