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美丽的花园作文
有人喜欢浩瀚无边的大海,有人喜欢一眼望不到边的大草原,而我却喜欢奶奶家即美丽又奇怪的小花园。
我一进大门右边是一堆房子似的稻草,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玉米秆,堆成进不去的房子。这是冬天用来烧火用的。草房子右边长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浑身青颜色的葫芦,像一个个碧绿的大灯笼,给草房子""照明""葫芦的叶绿油油的,像一把把大扇子,天气炎热时给房子扇风。
草房子的左边长着茂盛的。郁郁葱葱的各种绿色无污染的蔬菜。每个茎上有三片叶。还有深绿色细长的大葱,争先恐后地向上冲,好象在看谁长得最高最大,能最早摸着蓝蓝的天空。这里西红柿小树,盛看着美丽的小黄花,像一张张小嘴,你看"这些蔬菜,四周用玉米秆围城的""墙"",上面爬满了豆角,它和毛豆很相似,吃起来感觉软软的。
花园里,有好多你追我赶的小鸡,最有意思是,有两只小鸡在篮子上""荡秋千"",其中一只小鸡从篮子上掉了下来,一屁股坐下,大叫一声逗得我哈哈大笑,有一只小鸡的脚瘸了,很可怜,我对它说;""你勇敢点,会好起来的,""它好象听懂了似的,叽叽喳喳地向我点头。
这就是我奶奶家既美丽又奇怪的花园,怎能不让我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