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爷爷家里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竞相开放。春天,万物开始发芽了。它们像一个个刚睡醒的娃娃一样争先恐后的告诉人们:“春天来了!”。瞧,我家小花园中央的梅花正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她左边的迎春花也不甘落后地吹起小喇叭,好像在像人们问好!梅花右边的月季也不甘示弱,只见她穿着多层红色的裙子,高傲的抬起头,像一位漂亮的公主。各种各样的花还没来得及谢幕,花园里的美人蕉又在夏天绽开了笑脸。美人蕉的花外面是火红火红的,里面红色中带点“痣”一样的小斑点,很是可爱。附近的石榴花红似火。如果你想碰它,就必须穿过石榴树上的小剌,不然,你就会伤到自己的手……
正当我为摘取树上红彤彤的石榴发愁时,秋姑娘把小星星撒在我家花园四周的桂花树上。一阵微风拂过,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让人陶醉。旁边的一串红穿着红色的衣衫。火红的花朵一个挨着一个,就像用线串起来一样。我想这大概就是“一串红”名字的由来吧。最有趣的是花园角上的菊花。瞧,它们有的正着急地把花瓣打开,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正在舒舒服服的晃动着脑袋晒太阳呢!冬天,花园里虽然没有什么花开,可是花园边上的松树、铁树仍然是那么的翠绿,它们好像在和寒风作斗争,又好像是保卫花园的战士!小花园真好。它不仅美丽,还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