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们全家都喜欢吃饺子,买的饺子馅不好吃,所以我决定学包饺子。
一个星期六,妈妈从菜市场买来了芹菜,肉,豆腐,饺子皮。准备让我包饺子。我先洗好菜,然后把肉切得粉碎,把切好的芹菜,豆腐和肉末搅拌在一起,再放上调料,馅就做好了。
我一边烧开水,一边包饺子。我左手拿着饺子皮,右手拿着筷子,挑一点馅放入饺子皮中间,然后把饺子皮对折,再把边沿捏紧,做成小花,非常漂亮。我做了一个又一个,做完了以后,我给爸爸妈妈看,他们都夸奖我,我很高兴。
不一会儿,大家就开始品尝我的劳动成果,爸爸表扬我说:“还是汪茜包的好吃。”妈妈不服气地说:“为什么?!”爸爸笑着说:“因为汪茜包的饺子馅多,吃起来特别鲜。样子又好看,色香味俱全。”
我们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我高兴地喊起来:“我学会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