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高兴极了。
刚开始,我凭着冲动,一连学了五六天,摔了好多跤,吃了很多苦头,可是不会溜。一天,我到兰墅公园去玩,看见十几个小朋友在溜冰,动作非常熟练,速度非常快,心里特别嫉妒,于是我坐下来,仔细的看他们滑冰。只见他们一字排开,右脚用力一蹬,便轻快的滑了起来,在滑的过程中还不是的表演一些高难度的动作,看的我都着了迷。第二天,我穿上溜冰鞋,刚要站起来,就来了个倒栽,屁股被摔的好痛,站都站不站不起来,我没有气馁,学着昨天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右脚用力向后蹬,嘿!我能滑动了。可是好景不长,我正要滑进书房,一下刹不住,撞到了门上,又摔了一跤。我有点想放弃了。
这时,爸爸走过来鼓励我说:“做什么事都不能急于求成,要慢慢学,不要急。”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继续学起来,一次、二次。。。。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下午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今天,我不仅学会了溜冰,还知道了什么本领都不是天生的,是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