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我一直都想去游泳。。可是爸爸和妈妈都没有空陪我去。今天例外爸爸有空陪我去了,我高兴极了,爸爸也非常的开行,我和佳期他们还有好的小朋友我们一起去。
我们走到游泳馆时,这是我第一次游泳很开心,刚到游泳馆,我站在那里不敢下水,爸爸说:“下水去把,水一点都不深。。”但我还是有点不敢,爸爸直接就把我给扔进去了,开始还有点害怕,可一进去一看水一点都不深,然后就玩了起来。在哪里我还交了一个好朋友,他教我游泳。。非常的开心。。第一天我就学会了蛙泳。。太高兴了。。爸爸还夸我游的真棒。。过了几个星期,爸爸又要带我们一起去游泳。。这次也是很期待。。很开心,这次我们去了阳高温泉。。还可以泡温泉。。。特别的舒服。。。在哪我还玩了;捶背机,按摩机。
水深的地方我不能去,水浅的地方才一米深。。所以再水浅的地方我还是有的不错的。。。 爸爸游得很好。。好羡慕爸爸啊。。而我才刚刚学习,虽然现在只学会了一点点,但我还会继续努力。。比爸爸游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