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多羡慕哥哥呀!因为他滑旱冰的技术可高了,我真想学学他,于是,就把这个愿望告诉了妈妈,妈妈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我和妈妈出去买了旱冰鞋,回来后,哥哥就教我开始了练习。
我先穿上旱冰鞋,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哥哥说:“你往前滑滑试试。”我滑了一下,感觉还不错,就大胆地往前滑,“啊”我一声大叫,仰面朝天躺在地上了。哥哥跑过来一看哈哈大笑起来,我爬起来说:“有什么好笑的”。我又认真地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摔倒一次,第二三次不就会了吗?”哥哥说:“好好好,你继续练吧。”我又开始练,这一次还可以,我接二连三的练了好几遍,终于跟哥哥一样了,我为我学会了滑旱冰而感到高兴。
每当我在院子里滑旱冰时,水平能那么高,心里高兴极了。
我终于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含意,是它鼓励我学会了滑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