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捧起一本《读者》,去领略一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可以说是羡慕,我十分的羡慕那些在文学上叱咤风云的人物。提笔一挥,三三两两,一篇美妙而又耐读的作文就出现在大家眼前了。也许是我欣赏水平有限,以致到现在也没读出文章的什么韵味来;也许是我的读书范围太狭窄,多读了那么几篇,感觉真大有不同。张爱玲的那收的住、泼的出的文章风格,郭若末的又是那么的诗情画意 。。。。。。 这些无不另我心车神往。
曾尝试着写几篇文章,待到复读时,才发现,不是这而有几个错别字,就是这而是病句,或者是标点符号错了一大堆。
不知哪位作家说过:一篇好的文章是经过千锤百炼年才出炉的。
一个刚刚才尝到写作甜头的人是不会知道前方路途的艰辛的。或许我不会成功,或许我会成为众人的笑柄,但我都无所谓。毕竟付出了,得不到收获,心里也是甜的 。。。。。。
悄悄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寸光阴一寸金,想了这么多,又写了这么多,心中不觉感慨万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