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杏东小学五年三班的王玉婕,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已担任了两年的大队长,三年的主持人。11岁的我早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就酷爱读书,几乎一天都离不开书,没有了书,就感觉生活少了些什么东西似的。不瞒大家,我的小书柜里已有30多本藏书了,而且本本都是精华,有《史记》《张思德传》《爱的教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都是我的最爱。
我有100多本书已啃完了,并且,本本都认真地做了笔记,如今我已有整整四本读书笔记了!经常被学校拿去展览,在这回杏花岭区教育局的读书心得竞赛活动中,我的读书笔记被评为三等奖。由于我长时间的阅读,我的写作水平日益提高,并多次获奖。在全国个性杯征文大赛中,《给台湾同学的一封信》获得了二等奖;在杏花岭区教育局组织的“读书伴我行”活动中,读《昆虫记》有感获得二等奖。今年还被选为少先队小记者,带着记者证的我显得神气极了。因为有了书,我才成了人人皆知的“阅读之星”;因为有了书,我才站在讲台上,发表我自己的见解;因为有了书,我的文章才写得生动、有趣;因为有了书,我的生活才会这样充实;因为有了书,我才会妙语连珠,口若悬河。
我相信,今天的我是校级“阅读之星”,明天的我一定会是区级“读书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