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作文
时光就像流水,二十年后的一天,我照例来到自己的空中大厦上班。打开自己的高科技电脑,一个闪烁着的信息吸引了我。上面写着“欢迎你回到故乡。”我立刻驾驶着我的空中飞车,回到故乡——银川。
我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头上戴着一顶金丝帽子,手上拿着一个珍珠手机。我已经是一家空中大厦的经理了。
我在故乡最繁华的新华街上降落了。我看到人们的穿着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穿着非常时尚,每个好像事业有成的样子。
我又来到了二十年前我居住的地方。以前那狭窄的马路,如今已变成宽大的柏油马路;以前院子里那些弱不禁风的花草树木,现在也变成了亭亭玉立的花草树木;以前简陋的楼房,而现在变成了二十几层的大高楼,还配有飞空电动车;以前石头的喷水池丑陋无比,现在的珍珠喷水池华丽高贵……我还去了乡下。
我到乡下大吃一惊。二十年前的乡下尘土飞扬,一排一排的小平房,脏乱的小商店,条件极差的医院。二十年过去了,乡下的环境变化更大,遍地都是花草树木;平房一下子长了几层高;干净的小商店里卖着对人们有益的小吃;设备齐全的医院,帮助人们治疗了各种疾病。
二十年了,这里的一切变化是如此巨大,当我沉醉于家乡美好的一切时,我祝愿我的家乡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