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秀丽,民风淳朴的小山村,人数不多,到在那里我们也过得非常自在,这几年,我的家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也过得越来越有滋有味了,我爱我的家乡!
记得小时候,我的家乡还都是些泥土破屋,每逢下雨吹风的时候,那就是噩梦的来临,不是这里漏雨,就是那里漏风,反正,那时候的我们最怕的就是那刮风下雨的天气了,最为糟糕的是只要一下雨,那泥巴小路就走不得人,到处坑坑洼洼,很容易就摔个底朝天,那是个更可怕的噩梦,但是现如今,我们村的情况就大大的不一样了,从村头走到村尾都是楼房,现在的路也不是以前那么破烂的泥巴路了,都是水泥路了。平平坦坦,都不用担心摔倒什么的了,村子的变化一方面是政府的努力,另一方面就是我们村的村民们努力的结果,双手勤劳致富,就可以创造出美好的明天,我的家乡一直都在变化,变得越来越美了越来越现代化了,越来越方便了,我爱我的家乡,我爱那清澈见底的河水,还有那绿油油的参天大树,我爱我的家乡!
家长的变化让更多的人都回来了,回来创造更多的美丽与惊喜,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