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清河,那是一个最有魅力的城市,一年四季都有着美丽的风景。
听妈妈说以前清河这个城市可不像现在这样美丽,以前的清河只有几座矮小的平房,道路也是凹凸不平的,而且道路两旁都是荒山野岭,还有很多的杂草。下雨时道路特别的泥泞,那是的学校也是一排平房,课桌的桌面也不平,有的桌子还有漏洞。现在的清河可真是焕然一新啊!现在的清河有高楼大厦,小区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还有的小区建起了养鱼池,里面有许多的小金鱼,上面还有一座精致的小木桥,站在小木桥上就可以清楚的看小鱼了。
清河不但建了高楼大厦,还修了柏油马路,而且马路也加宽了,广场的路口还有公交车车站。广场的东边还有清河到开原的小客车,现在人们的出行更方便了。
人们的生活水平高了,需要的东西自然也多了,不过清河的超市很多,尤其是“大福来”生活购物,那里的商品应有尽有,第一层是服装超市;第二层是食品超市;第三层是生活用品超市。
清河不但有很多的建筑,还有很多优美的风景,如清河水库,南山,荷花池等。
我的家乡在几年之内的变化真是太大了,真是说也说不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