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是亲人团聚的日子。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十岁的生日,在这个日子里我感到特别开心。
今天,妈妈给我订了一个很大的水果蛋糕,中间还夹着蓝莓果酱。大家听着可不要流口水哟!妈妈在长城花园酒店订了两桌酒席。那里的菜各种各样的,很好吃,同时酒店还送我们了一盘月饼。我的亲朋好友还给我送上了祝福。其中最让我开心的事我给小朋友分蛋糕。蛋糕一拿出来,就有许多小朋友争先恐后的争蛋糕,我把奶油抹到你的脸上,你把蛋糕抹到他的脸上,不一会儿,大家都变成了小花猫。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流出窗外,飘向空中。
在这个中秋节里,我不仅见到了所有的亲人,而且还在他们的祝福和赞美下度过了十岁的生日。在此,我也祝福天下的小朋友: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