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也是团圆节,象征着“幸福、团圆、美满”。
晚上,我到爷爷奶奶家和爷爷奶奶一起欢度佳节。我首先向爷爷奶奶问好,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爷爷奶奶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边品尝着香甜的月饼,一边聊天。圆圆的月饼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台湾同胞们。我想:如果台湾能够早日实现与祖国统一,那么,我们两岸人民就能团团圆圆,共度这美好佳节。
“我们阳台赏月吧。”突然,爸爸的提议打断了我的沉思。
我们来到阳台,我抬头仰望天空,寻找着月亮。月亮不知躲到哪儿去了,不见踪影,我有点儿失望。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云层边有一点淡淡的光亮。不一会儿,月亮出现了。我想:一定是月亮猜透了我的心思,不让我太失望,所以出现了。我欣赏着银盘似的月亮,忽然,一朵云飘了过来,遮住了月亮的半边脸,使月亮看上去像个害羞的姑娘蒙着一层薄纱。
今天晚上,是我这一天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我祝愿全国人民天天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