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花好月圆,人团圆,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晚上,我仰望天空,今晚的月亮好圆好圆呀,星星也格外的多。月亮在向我微笑,星星在向我眨眼,我心中像有小鸟在歌唱。
吃过晚饭,爸爸说:“咱们到公园玩一玩吧。”“好呀 ! ”我和妈妈齐声赞同。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毕竟我已经好久没去公园了,听说现在临沂人民公园免费开放了。
我们来到公园,我看见公园门口好漂亮呀,摆放着许多盛开的鲜花,还有很多亮着红光的音乐符号。公园里游人如织,来游玩的人可真不少,大概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吧,游园、赏月,是个不错的选择。公园里面有十多个亮着蓝光的灯柱,非常漂亮。地上有很多雕塑,有贝多芬、冼星海、肖邦、聂耳、莫扎特、柴可夫斯基、舒伯特等名人的雕像。看着看着,我发现这些名人都是音乐家。再往里走,景色越来越美了,有小桥、流水、露天游泳池、连心桥,还有很多莲花池,池里有很多又大又圆的荷叶,就像一个个大圆盘。我们走上高高的连心桥,把莲花池的美景尽收眼底。我想,这连心桥,就是要我们心连心吧。公园里还有许多美丽的假山,绿树成荫,空气非常清新。
在皎洁的月光下,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小桥上、树林里,欣赏着公园的美景,时而抬头观赏中秋圆圆的月亮,心情好舒畅呀!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