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节400字作文
我家乡的中秋节我家乡的中秋节清楚的记得去年的中秋节,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老家过中秋节。
回到老家,爷爷、奶奶、姨妈、姨父、还有表姐都很高兴。特别是表姐,看到我立马跟我说:“弟弟,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可以一起吃月饼了。”我看到表姐高兴的样子,也高兴的使劲对表姐点头。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到了傍晚,全家人一起坐在院子里赏月,吃月饼。天空中有几朵洁白的云彩飘荡在去朵中间,还有几只萤火虫一闪一闪的飞来飞去,好看极了。我和姐姐站在院子中央,抬着头,仰着脖子望着天空,等着的月亮升起来。不一会儿,我和姐姐不禁同时喊道:“看呐,月亮升起来了!”
这时,在院子里的全家人都抬起头来看月亮。好大好圆的月亮啊!它就像一轮明月,正在慢慢地升起来!我们在院子里看着这又大又圆的月亮高兴极了。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这美丽的中秋节,我跟姐姐约好了,今年的中秋节还回老家,全家一起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