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一把开启世界宝库的钥匙,它能为我们指引方向。梦想是珍贵的美玉,它深藏岩心;梦想是未开采的原油,奔涌地底……在最美司机——吴斌的眼里,梦想就是让每位乘客能平安地下车;在最美乡村教师——邓丽的眼里,梦想就是看着孩子们快快乐乐的成长……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赫赫有名的画家。我要用我手中的画笔,画出祖国的锦绣河山,画出世间的人情百态,让那些未出过门的孩子们,通过我的画,能领略到祖国的壮美河川,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
梦想是花,需要汗水浇灌才能结出丰硕的果。为了实现我的这个梦想,我要刻苦学画,像欧阳修以荻画地,像达芬奇画鸡蛋那样从简单的开始,像齐白石画虾那样留心身边的一事一物……还要多看看有关绘画方面的书籍,以增长自己的知识和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