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不是荡气回肠,不是宏伟远大;它淡淡的,轻轻地如雨露般滋润,如鸟鸣般轻灵。不知你们是否抬头看过天空,如今的天,还蓝吗?是啊,风依旧在吹,草依旧在动一切仿佛都没有改变但是,如果你抬头静静的看天,你会发现我们的天,灰了。
这就是我们的天。
今年,我14岁,我呼吸了14年这样的空气。
我只希望,我只盼望,我只祈祷,接下来的几十年,我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接下来的几十年,人们可以去改变这样的环境。我知道,世界在努力,所以我抱有希望。我看到,人们不冷不热的态度,所以我不敢奢望。但无论如何,我相信这个世界,我坚信我的信念,未来一定可以更好!我有个小小的梦想:我想看到湛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