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成了“白客”,我会想尽办法阻止黑客的破坏活动,让他们一次次地失败。什么熊猫烧香、灰鸽子一些蓄意制造病毒的软件无法运行,让他们的目的不能得逞。
你不知道,网上的黑客可把我害残了。两年前,我是个游戏迷,一有时间就玩游戏,可是不幸的是在下载游戏软件时,被黑客盯上了,电脑系统去了“西天”。
我被妈妈骂了一顿,从那以后的六个月里,我被剥夺了碰电脑的权利。害得我一切游戏号都被取消了,用不了了。
爸爸却开玩笑的说:“这下好了,我们家的小顽童该改邪归正了吧,快点变回小学童吧!”但是我都快哭了,我恨得咬牙切齿,我长大一定要对付那些电脑黑客,让他们一个个地败在我的手下,还要让他们加入到我的团队中来,教育他们,让他们用自己的电脑知识做对人们有益的事!
支持我吧,也许你将来就是我的服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