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这个词多么美好。可是没有踏实的实践与坚定的意志和相信自已的信心的陪衬就什么都不是。
正如鲜花没有绿草的陪衬就显的十分平凡。
梦想,这个遥望不可及的词。
使得许多人拥有了希望、也使得许多人因为梦想而在自已所在的幻想中迷路。
梦想的第一颗绿草:信心。信心是一切东西的源泉。有了信心便等于一栋高大的大楼打好的基础。
如果想要通向自已的梦想的道路信心这颗绿草一定不能丢下,不然梦想会把你抛弃。
如果没有了好的基础便会使得一栋大楼的倒下。可想而知信心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没有信心可以让一个颓废到极点、可以让一个人没有生存的意义。
梦想的第二颗绿草:实践。有了信心这颗绿草的陪伴一起走向梦想。可是狡猾的梦想常常把道路设计成迷宫。使得我们经常碰鼻子。不过我们的队伍需要多一颗绿草实践。实践可以帮我们从失败中取的成功之所谓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只要在失败中勇敢的趴起继续努力尝试,梦想就在不远的他方。梦想的第三颗草:意志。现在我们需要多一位伙伴。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中往往会有许许多多的困难等着我们。坚强的意志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使得我们可以一步一步的克服所有的困难走向属于我们的终点梦想。
如果意志、信心、实践。全部都集全了,那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怕。因为梦想的道路会引领我们前进哪怕有困难或迷宫。
只要努力坚持永不放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梦想,那么的遥远。不过我相信遥远始终都会有一个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