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梦想400字作文
1月2日,爸爸、妈妈一早带我坐上火车前往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观看美国迪斯尼冰上芭蕾——-公主的梦想。这次表演是由八个国家的专业溜冰演员组成,阵容强大,有着华丽的布景和道具。演员们在冰面上不停地翩翩起舞,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十分惊险。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中我看到了美丽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七个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们,也看到了可怕的魔鬼,每当看到可怕的场景就害怕地不敢睁开自已的眼睛,当然最后王子和公主凭借自已的勇气都战胜了困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在回家地路上妈妈告诉我,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公主,只要不失勇气和自信,都能战胜困难,最终实现自已的梦想。虽然今天天气很冷,气温也很低,但我们的上海之行却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