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做一名设计师,什么都可以,室内设计也可以,在瑞丽当名记者,也做业余的作曲家,做词家,因为做了记者,我可以去好多地方旅行,我要把我喜欢的地方全走遍,有时间我要去攀登,游泳,听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我要去埃及,希腊,上海,云南,广西,好多好多,如果我有钱,我要全世界旅行,我的婚礼要在白色的礼堂举行,我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大声的说YES,I DO,但是这个人一定得是我爱的人,并且啊是爱我的人,啊有许多的梦想,我忘记了,我的成绩不好,也许我的这些梦想不会成真的,对了,我要去上海工作,那是我喜欢的城市,五彩斑阑。
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到处转转,一个人去,买好多好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多好多的东西,你要吗?我可以给你带礼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