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曲
盼中秋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中秋象征团圆,中秋一到一家就可以团圆了,大家就可以一起吃团圆饭了。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吃饭了。自从开学后很少回家吃饭了。好期待中秋啊!中秋、中秋、中秋,期待中。
第二曲
过中秋
这一天终于来了,但是好失望,哥哥因为工作缘故没有回来,妈妈因为有事去了运城。家里只有我和爸爸。好冷清,,爸爸和我包了些饺子,我们吃了一下,一天爸爸只有中午回来一下。其余时间都去工作了。家里好冷清只有我一个人,好难过。到了晚上我独自一个人坐在院子里,本想看看那圆月,却发现原来原来月亮也好寂寞,它并不圆,独自高挂在天空,连它的好伙伴星星也走了。星星也回家过团圆节了。失望过后回家躺在床上,好伤心。我好想和家人吃个团圆饭,可是……
第三曲
中秋思绪
中秋过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快乐,以为一家可以热热闹闹的在一起过个团圆节。却没想到如此冷清。希望下一个团圆节不会如此冷清。
爸爸、妈妈、哥哥,中秋快乐!团圆节了你们还一直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这个家你们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爸,中秋快乐!
妈,中秋快乐!
哥,中秋快乐!
祝:天下所有在中秋节不能与家人团聚的人们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