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从床上起来了,我非常兴奋。因为今天是中秋节
我急忙把爸爸妈妈喊了起来,今天我们要到外婆家吃一个团圆饭。坐车的时候,我的心情很急切,恨不得立马就跑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哥哥也随后赶到了,我们俩高兴地玩着,连时间都忘了。妹妹大约在我们来后半个小时赶到了,外婆家住在乡下所以我们比城里玩的高兴多了。
玩累了,我们就到楼上看电视。在外婆家我们把时间看作遗忘物,几乎不存在。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要吃中饭了那颗火热的心又一次燃烧了起来。我们三个狼吞虎咽的吃完饭就跑到楼上去了。
我们三个在忍受太阳暴晒的情况下,度过了一下午。终于到了晚上,大人们开了几瓶酒就来庆祝一下,我们则开了一大瓶饮料。外婆作了一大桌丰盛的菜。吃完饭后,我和哥哥、妹妹各自搬了个小板凳在院子里赏月,可我东望望,西望望怎么也找不到月亮。周边的蛐蛐欢唱了起来,很有节奏感,似乎谁用指挥棒在指挥它们。在夜色下的小树,像一个个奇形怪状的怪物。大人们吃完饭了,收拾好饭碗,又搬了张小桌子,几张小板凳,也到院子里赏月。外婆拿出月饼让我们痛快的吃。
在夜色下,我们吃着月饼聊天、玩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