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今年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它是红黑相间的单轮旱冰鞋,漂亮极了!
妈妈让我先穿上试试,穿上鞋我马上就稳稳地站住了,妈妈惊奇地说:“你真了不起呀!”
然后,我就在客厅里面一前一后地开始慢慢滑。不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是我觉得其乐无穷。
掌握平衡后,妈妈扶着我下了楼梯,把我送到院子里。妈妈问我用不用帮忙了,我骄傲地说:“不用了,您在旁边看着就行了。”
一会功夫,我就能在院子里熟练地滑了,那感觉真好,好像我插上了一双飞翔的翅膀,院子里的叔叔阿姨都夸我学的太快了。妈妈在旁边看着我,赞许地笑了。
那天下午是我最快乐的一个下午,通过自己地努力学会了滑旱冰,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