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学完钢琴妈妈就来接我了,对我说要去饭店吃饭而且有小朋友,我听了非常高兴地问妈妈是谁,妈妈卖关子的说:“到了你就知道了。”一路我都在想是谁呢?
饭店到了,我一看也没有小朋友呀,跟着妈妈来到楼梯刚要上二楼,一个笑嘻嘻的面孔出现了,啊!原来是陆雨轩。我们好久没见了,我上前拉着她的手一起来到楼上。上菜了,我们俩大口的吃着,可吃完了,我和妈妈打完招呼就和陆雨轩飞一样的来到楼下,荡秋千、捉迷藏、钓鱼玩的不亦乐乎。不知又从哪里来了一只小狗,我们更高兴了,看到小狗憨憨的样子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正玩的高兴时,妈妈来了,说:“走了,别玩了。”我们恋恋不舍的摆摆手,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高兴极了,什么时候我再能和陆雨轩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