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去年的寒假发生了一件快乐的事。这件事就是堆雪人,去年雪下得很大。我找来了几个好朋友,我们在一很宽阔的地方堆雪人,她们都戴着皮手套。我们开始把雪人堆在一起,有个同学说雪人很像个葫芦一样,所以我们堆了个比葫芦大的雪人,我们觉得堆个雪人不好玩。所以我们有堆了几个。雪人都堆完了。我们又堆了个大雪球。现在我们玩打雪仗。突然,有几个好朋友向我走来,我连忙跑到树后面去,我滚的衣服批全都湿了。不知,我的衣服里装了一些雪。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这件事,留在我的心中,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因为是我去年最开心的一件事。然后我们每年冬天,只要下雪我们就一起堆雪人。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