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寒假的一天,天上下起了白茫茫的大雪,树上戴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地上铺了白色的地毯,房上盖上了暖和的棉被,我和小伙伴们玩堆雪人。
我们先滚了个大雪球做身子,然后再滚个小点的雪球做头,我们用两块小石头做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我们用一串辣椒做领带,这个雪人就做好了。
我们在雪人旁边打雪仗、做游戏,雪人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和雪人一起快乐的玩耍着。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要回家了,便和雪人挥手再见,走到远处我回头看时,雪人似乎也在和我们说:“小朋友,再见“。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这件事使我懂得友好的和小朋友们玩耍自已也会很快乐,你看,连小雪人也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