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后悔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一提起这件事,我就后悔莫及。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上,我发现我的糖果橡皮不见了,便大声嚷嚷:“谁把我的橡皮拿走了,快还给我!”同学们鸦雀无声。这时,我发现刘莹的桌子上放着一块糖果橡皮,而且上面有一个三角形的记号,这是我的特殊记号。我气愤的问:“刘莹,你干嘛拿我的橡皮? ”刘莹说:“这是我妈今天早上刚给我买的。”我气得火冒三丈,刘莹被我逼得哑口无言,只好把橡皮给了我,我心里真痛快。回到家,我发现,我的橡皮静静的躺在桌上,我想给刘莹道歉,可又怕同学笑话,丢面子,直到现在都没还给刘莹。
这件事至今我还很后悔,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于心不安,哎!冤枉人可真是一件难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