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后悔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放寒假时发生的,让我感到很后悔:
寒假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晚上我正在洗脚,那时,雪下得很厉害,如果地上有一点水,就会马上的结成冰。可是,当时我没有想到把水泼在地上会结成冰,我就把洗脚水,往外面泼了出去。
第二天早晨,我起来大吃一惊,我昨晚倒水的地方,已经成了厚厚的一层冰,当我正走出去的时候,我才到冰面上时,我就滑倒在地上,我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声“好滑”可是我人没在意。
中午到了,有一个刚从我家门前走过去,也踩到了冰面上,滑倒在地上,。然后,过路的人越来越多一些人来来往往,要以有一个人走过去他(她)就会滑到在地上,我心想:“我家是开打字复印的,不如我自己做个木板,在上面写着‘此地很滑,请绕道’!”
晚上到了,我用了几个小时得时间把那些冰全部锤碎了。
因此,我要对那些在我家门前滑在地上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真的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