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午,我妈妈去上班了。我做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
突然,我看见了我家的鱼缸,眼睛一转,坏点子立刻蹦向我来。我找到了一把小刀,用火柴燎了燎,听说这样可以给小刀消毒。我用卫生纸擦小刀时,心里想:缸里有一条病鱼,身上长了白色的病菌,只要我给它割了那东西,他做鬼也会缠着我的,不,是做鬼也会感谢我的。嘿嘿!
我擦完小刀,又在一个比较小的盘子里盛上水,把那条病鱼捞出来放在盘子里,用小刀轻轻地割下了那个白色东西,可是割完后又发现了几处地方还有,于是又割了下去。。。。。。
以后的事情可想而知,那条病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