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后悔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这件事虽然已过去很久了,但是我总也忘不了。
记得我读三年级时,我和小伙伴在路上踢球,我猛地踢了一下,球向张爷爷家的玻璃窗飞去,只听“砰”的一声,玻璃碎了,我和小伙伴见了,像一阵风似的跑回了家,妈妈见我这么急,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没什么事。”我刚说完,“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来,妈妈开了门,张爷爷走了进来,对我说:“李磊,是不是你把我家的玻璃打碎了?”
我说:“不是我打碎的。”
张爷爷说:“做人要诚实,不能说谎话。”
我听了,脸顿时通红,可害怕妈妈批评我,还是不敢承认是我打碎的,张爷爷听完我说的话后,摇摇头便走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很后悔,我真想对张爷爷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