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说实在话,平时我这个人只要是认定了目标,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后悔。不过,仔细想想,还是有一个小秘密,像一片乌云一直飘在我的天空里,无法抹去,一直让我感到后悔不已。
那还是不久前的一天。早晨,我照例收听天气预报,啊!今天天气转暖,我们总算能和寒冷告一声“拜拜”了,可是妈妈还是把棉背心、羽绒服等丢在我床上,并且还千叮万嘱,唠叨不休,经她这么一说,我的高兴劲顿时烟消云散,唉,都要早春了,还穿得像棉花包似的,那多没劲啊!
嘿,亏我脑瓜灵,眼珠一转,一条妙计涌上心头,我草草穿好衣服,却故意把棉背心“忘”在床上,为了不让老妈发现,我把棉背心藏在枕头下面,枕头上还压了一条被子,哈,这回有了双重“掩护”,老妈再怎么细心也一定察觉不了,大功告成!飞速直奔楼下,对着镜子一照,果然苗条多了!不要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