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后悔的事很多,最让我后悔的事是没有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上课时候我与书“手拉手”也就是挨的很近,老师说,你离书远点,我还是不听,当作没有听见网 ,继续与书“手拉手”写作业得时候也与本子“手拉手”妈妈看见了说:“你要一拳一尺一寸可我怎么也不听,看电视的时候我仍然老样子,恨不得钻到电视机里面去看呢,妈妈说一下我就退一下,没一会工夫就又快钻进去了。几年过去了,我的眼睛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差,弄得眼睛都成近视眼了。
好后悔呀,可是来不及了,希望自己平时能够控制自己,好好的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