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中国梦作文
当看到一艘艘火箭飞上太空,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我仰慕“九泉”发射中心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的祖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不管有多么困难。他们一直在努力研制方案。为了不出错,他们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这多么让人敬佩啊!我想,我一定要为我的祖国做出贡献。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志愿者。生活中有时会有一些天灾降临到我们的头上。比如刚发生不久的雅安7。0级大地震。地震中的伤亡人员很多。当看到压在废墟下一张张面孔和亲人哭喊的声音时,我的心很难过。看到消防员叔叔去营救这些受难的老百姓时,我恨不得跑到四川雅安帮消防员叔叔一把。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我毫无怨言。因为能帮助别人是件很快乐的事。消防员叔叔是不会放过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要全力以赴,把压在废墟下的老百姓救出来。对于一些突如其来的天灾,我们没有办法去阻止它的到来。四川也是中国的一部分。当我们的同胞有难有困难了,我们会号召全国市民捐物资。虽然没有那儿的好,但是人人都有一颗爱心。我相信,不久的雅安就能重建,变成一个美丽的家园了。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志愿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很美丽。
让我们大声一起说:“雅安,不怕!我们在背后帮助你,因为你是我们大家中的一部分。”
我的中国梦—当一名志愿者。无论多么困难。只要有我们在,你就会感到很温暖。
最后,我会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