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是向往美好的开始,有梦就会有未来。每次听到《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都会感到内心汹涌澎湃。中国在世界上不断的发展,不断的进步,让我感到“中国的未来不是梦”。孩童时期的我总是梦想自己成为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而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爱幻想的少年了。即将成年的自己应该为祖国着想了。
从中国建设以来,人们用自己的智慧为祖国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如“两弹一星”的开始,突破了中国宇宙的发展;核武器的试验成功,加固了中国国防的大门;袁隆平的科研,充足了中国国库的粮食······但人们在安逸的生活当中忽略了深藏在内部的危机。随着经济的发展,层层高楼崛起,油柏马路的摊躺,使生活得到了不小的改善,但事故也随之而来。 望着高楼大厦,感到他是那样的魁梧,可它的内心是那么的“空虚”。许多新闻报道:人们为了获取更多的利润做偷工减料的事,因此有不少的建筑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所以,我梦想中国是“一位诚实的人”。
小时候走的道路都是泥土或砖面铺成的,当多风的春季来临时,尘土飞扬;当多雨的夏季来临时,泥泞难攀。突然某一天,公路都变成油柏的了,平坦舒适。但是在烈日当头时,路面被烤得滚烫,下雨时,路面积水,不会往下渗透。所以,我梦想中国是“一位酌情稳重的人”。在欣赏窗外风景时,眼前不知觉的多出了几个高大的“烟斗”从里面冒出“云雾”。后来才知道,那是为了发电而建造的。
每个人享用电能带来的方便,同时带来了灾难;温室效应,雾霾天气,部分地区因过度开采煤矿二引诱出的地陷和地震。所以,我梦想中国是“一位孝顺的人”。我相信,在人民群众的关注下,在党中央的关怀下,中国会更加的努力完善自己。我的中国梦,祖国的未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