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变化200字作文
22世纪的变化真大,连学校也不例外。
当你来到学校,见到的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它们是用加工过的特殊塑料制作而成的,这种塑料强度比钢材还要坚硬,而重量却很轻。这种房子在房屋工厂制造成形后,运到施工现场,只见几个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在那里工作,一会儿,教学楼就可以使用了。
走进教室,在墙壁中央有一块大屏幕,这就像同学们平时用的黑板,这块“黑板”是由电脑显示的,只要在电脑上打上你所想要的字,在“黑板”上就显示出来了。下课后,只要关掉电脑,字便会消失了。
再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学校为什么没有操场啊!这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面积,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入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玩耍。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