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变化200字作文
我们家乡的变化可大了,别看是一个小山村,却也赶上了”时髦“。
这几年,家乡修了硬化路,开车、骑车就会更方便一些,不会因为一些小土坑就把一些骑车的小朋友们摔倒。
家乡这几年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们住上了楼房,都高兴极了,笑得合不拢嘴。
家乡的汽车也逐渐增多,家家户户都有车,开在平坦的公路上,多神气呀!
变化不只这些,家乡现在厂子接二连三的往起盖,人们都不知道该哪工作了。
家乡的变化多得是,我只是举了一些例子,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我的家乡,就请来做客吧!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