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看电视,但不知以前的电视什么样,今天妈妈告诉了我说:“以前的电视价格很昂贵,它还是荣华富贵的象征,家里拥有电视的人都是屈指可数的。”我妈妈的爸爸是一名军人,很出色,部队奖励一台7寸的电视机给我姥爷。我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那都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现在的电视几经很普及了,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台电视机,没有电视的已经很少见了。现在电视可以挂在墙上,不占地方。遥控很方便,还是液晶的屏幕,很大,不伤眼睛。有很多品牌、模式任你选择,声音清楚。
我喜欢现在的一切,科技一定会越来越发达,我等着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