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它叫汤塘,是一个小镇。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你一定觉得这里有着翻天地覆的变化。
听爸爸说,从前我们的家乡十分贫穷,只有几间简陋的小屋。凹凸不平的小路,这里没有商店,只有到城外才可以买东西。用水嘛,就要到几里外的小河打水,生活十分艰苦。可现在,我的家乡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现在的家乡,发展的十分快。现在的人们都住上了一座座美丽的楼房。楼房。商店。药店。书店。等等满街都是。现在还买上了小汽车。摩托车呢!现在的每家每户都通自来水,再也不用去很远的地方去跳水啦!而且现在还创造了很多旅游景点,聚龙湾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还有好多美景呢!
我爱我的家乡,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家乡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