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变化200字作文
暑假放假后,新学期开始了,我大步走进校园,一进校园,我发现了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走进了西教学楼。“啊!好漂亮呀!”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在我正前方的墙上挂着一面大镜子,镜子前面有一排树,树上的叶子绿油油的,又大又厚。冬天怎么还有这样绿的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假的。
我大步走进教室,眼前又是一亮:桌椅都已经换成新的了,新桌子上面还有放笔的小槽,我再也不用担心铅笔掉到地上了。
学校把操场西边的大欢乐角改成了操场。操场南边有一条新建的“绿地”,大欢乐角上的沙坑改到了新建的“绿地”上。听老师说,学校把外面的一排房子拆掉了,扩建了操场,是为了我们有更多的活动场所。
翻修后的学校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