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保护环境800字作文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有效利用能源、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频次,防止突发环境事件,确保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制定并执行环保政策和措施,致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已经成为我国民生工程的关注点。
人们对绿色生活观念日益加深,使人们明白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每日人类所造成的环境破坏也使人明白可怕后果的初步形式,环境的日益恶劣人类不是毫无举措应该努力挽救,每个人都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现在开始行动,为我们美好的明天而付出把!
环境污染的原因主要是人为的因素所造成。平时人们在生产、生活中排放的大量“三废”和某些工业、生活设施的突发意外事故,以及医院未经处理的废弃物等均可造成环境污染,严重时可引起危害。战时由于大量使用各种武器对居民的杀伤和对居民区的破坏,更能造成环境污染和破坏。
生活中有许多方面会造成污染,但是我们应该防护,不应该任其恶意发展,从身边开始倡导环境保护,让地球永远伴你随行,你有很多种方法来保护环境,比如你每日不开自己的车上班,坐公共汽车上班或骑自行车和电动车,从而见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这样一来可以保护空气环境也可以不让臭氧层遭到破坏,你也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坚决不适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塑料是无法在土里消除这样会造成污染。如果你是开化工厂你所造成的污水应该经过处理在排放否则会造成水污染,你也将为此而无声无息中在你不知觉中会坏你的地球,你也离死亡更进一步,如果你不愿看到这一面你最好做好处理工作。
在周末的假期你应该阻止你的家庭成员一起去野外植树,这样做可以改善空气的部分气体,让空气各个含量在稳定比例,让空气循环利用。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使用化学燃料,它所产生的气体会影响环境,用污染的燃料这样是对我们有好处的。有许多方法可以保护环境就看你是否有去做了,在生活中提倡绿色生活观念,共同携手保护环境,让污染远离地球吧,让我们的后代可以依赖于地球而活不要断开于地球的相互生命的纽带,让它永存让人泪书写在地球的光辉历史!
地球是我们不可失去的生存之地但在不愿失去它的前提是做好环境保护,这是基本要求,没有做好那吗人类的灭亡是迟早的事情,美好只存在我们的环保意识之间,如果你想有美好的明天就应该怎么做你应该明白,为了你的明天我们共同倡导全世界人们携手保护地球,相互监督。加油为我们的地球而做出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