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800字作文
缕缕阳光,能汇聚成光芒万丈的太阳;滴滴清水,能汇聚成浩瀚无垠的海洋;棵棵树木,能汇聚成苍海无边的森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随着科技的辉煌成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被我们破坏的破乱不堪,地球也用地震的方式有力的回击我们,启示我们从中制止破坏地球的愚昧行为。
乱丢垃圾是使地球变脏的罪恶根源,一个人乱丢,大家也跟着丢,我们就像生活在垃圾堆里一样,大街小巷上飘满刺鼻的臭味,我们的生活因臭味和垃圾而变得不舒畅。
株洲是越来越美了,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积极响应下,株洲变得干净整洁,柳条在微风中摇曳,碧波中扩散出一圈圈涟漪,到处洋溢着花草的清香,一切都令人心旷神怡。
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园,为了让校园更加漂亮,更加整洁,我们学校3月份学雷锋围绕“保护环境”展开,4月份弯弯腰活动在学校张开的热火朝天,处处可见同学老师弯腰的背影。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我只要察觉有人乱丢垃圾,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拾起那让校园肮脏的垃圾,把他们送回家——丢进垃圾桶。可是今天,有一双眼睛比我还要敏锐,地上的垃圾还未待我拾起,她——我们的校长就已经弯腰拾起,好奇的我跑过去问校长:“校长,您看见扔垃圾的人为什么不罚他拾起,而是.....”校长和蔼可亲的说:“我不罚他拾起的原因是让他看见校长都从自身做起捡垃圾,他以后也会这么做,他的行动又会带动更多更多的人。”
校长的这一席话,深深的印刻在我的脑海里,如果每一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那校园就不会有垃圾!弯弯腰的目的不是为了拾起所有的垃圾,而是为了将来的没有垃圾!我希望每一个人都看看自己,都检查检查自己,你做到了卫生小公民的标准了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把卫生火炬一棒一棒的传递下去,让我们明天的家园更加美好!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让明天的天空更加湛蓝,让碧水更加清澈,让太阳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