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保护环境800字作文
在漫画书中的一处漫画的标题《当一年只有三季时》,我看着看着被吓倒了,因为在里面画着一只老鼠,北极熊、黑熊和企鹅等一些动物在谈话,北极熊和黑熊在抱怨没有地方可以冬泳和冬眠了!而小老鼠却兴高采烈的说,它再也不用储备冬粮了,小企鹅却说着我们人类的坏话,它说“人类好自私哦!”当我看完这篇漫画,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因为这些动物没有地方可安身的原因,是我们人类不爱护环境所造成的。
因为我们人类不好好珍惜地球环境,才会导致这些动物无家可归。
工厂都在给这个原本完美的星球,划上了一道道伤痕。它们所排放的污水流入河中,工厂所排放的废气中包括着有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让原本蔚蓝的天空变成了灰色的。不仅如此,“温室效应”还有使北极的冰块融化,使海水上升让土地漫在海水中,上升的海水会淹满一些城市,让许多人无家可归。
人类不爱护森林。乱砍伐树木。
用一次性的筷子和浪费纸张,老是乱丢垃圾,让垃圾袋随风飞走,在空中飘荡••••••
如果我们人类还是执迷不悟地做这些害人的事,终有一天一定会伤到自己。
我们应该要做好这些事情来报答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我们应该不要乱砍树木,这样就不会有大量的土份流失,也不要用一次性筷子这样能节约树木也能美化地球,还要让工厂和工业的污水、废气也不再污染天空了,这样依赖,我们人类就可以避免“温室效应”发生在我们身边了。也不要乱捕捉动物来吃,动物和我们人类都一样是大自然的一份子,谁也不能伤害谁,这样一来,那幅漫画不会再出现了。一定会出现一幅新的漫画,那是所有动物都紧在一起与我们人类开心的在玩耍,那些动物在笑着说:“我们人来真的改错了,真的是一个全新面貌的新人类,新地球了。”
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到临,只不过不能只是说一说,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我们人类是如何好好地把这个满是伤痕的地球变成一个充满欢乐笑声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