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次,在一年冬天,弟弟在玩球,不小心把我的皮鞋踢到了炉灰里。我又分不开身,但又怕被妈妈拿走。因为,为了我们,母亲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所以,把鞋藏到了门后。当我把弟弟哄睡着了,门后的皮鞋却不见了。这时我听到洗手间里有水声,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原来妈妈听到屋里有声音,就进屋了,正碰见我在藏沾满炉灰的皮鞋。所以就拿去洗了。看着妈妈那通红的手,我的眼前湿润了,我带着哭腔的说:“妈,别洗了!”可妈妈不紧不慢地说:“下午,还有课上呢!”说着把鞋放在了暖气片上。
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只能说一句:“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这么多年的精心照顾,我现在还小,长大一定好好孝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