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会感恩作文
生活,一个妙不可言的世界。生活当中,感恩的心是无处不在的,感恩让我回味;感恩让我难忘;感恩让我期待感恩更让我感慨!
我爸爸一生奔波劳累,他为我的学习担忧;为家庭的矛盾烦恼;为工作的负担郁闷。终于有一天,我善良勤快的爸爸因为心脏隐隐约约地有些痛而住院了。
当我去到医院时,看见爸爸在睡觉。我轻轻的走到爸爸的床前,摸着他光亮的额头。讨厌的泪滴落在他脸上,把爸爸弄醒了:“爸,如果您觉得累就睡吧!”我帮爸爸盖好被子后,就独自走回家了。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于是,我拿了一块布往里塞许多棉花,在哪针线缝上几针,一个心形的小枕头就出来了,上面还绣着身体健康的字样呢。拿着这个枕头,我突然觉得好温暖,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了。我在想:难道这就是父亲的命运吗?难道天意就要如此的捉弄人吗?我抱着枕头痛哭。晚上给爸爸送饭时,我把枕头递给爸爸:“爸爸,生日快乐,这是我亲手为您做的。”爸爸收下我的礼物后,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我也感到好欣慰,因为爸爸的精神明显好多了。
一个星期后,爸爸终于出院了。他一见到我,就笑得合不拢嘴。他抱住我,说了一句我感慨的话:“谢谢你,我的女儿!”
生活真是无奇不有啊!就因为那一次,我学会了感恩;因为那一次,我成熟了;因为那一次,我长大了!真希望爸爸能保重身体,因为爸爸可是我们的生活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