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们终于处在了人生的“风口浪尖”——青春期。
青春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无限的活力,一种强劲的叛逆,一种朦胧的成熟,我们不会再天真无邪,不会再纯真乖巧。我们拥有了一种用语言无法形容的勇气,勇敢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力拼搏,不顾一切的追逐心中的梦。“总裁,这些文件是需要签字的,请您过目。”看着手里那一份份文件,再看着这一切,这就是我的第一志愿:当一名受人尊敬的总裁。为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交学费,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修学校,让他们也可以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享受学习的快乐。当然,我也有第二志愿,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我要研究治疗癌症的方法,我要治好那些患有不治之症的患者,我想要亲耳听见病人们爽朗的笑声以及感谢的话语,我想要世界上多一份希望,少一分绝望。况且,这是妈妈一直以来的心愿。
我还有第三个梦想,做一个优秀的教师。“老师,这道题该怎么写?”我想如果我望着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定会很幸福的吧?老师做着普通的事,教着普通的人,但是,他们有不平凡的精神,我要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让祖国的花朵更加艳丽!我的梦想还有好多,我们青春的道路还有很长,在这条绚丽的道路上,感谢伴随我一起长大的梦想,一起长大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