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的400字作文
梦想,就像理想的风筝,带着我们对蓝天向往起飞,翱翔。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为人民造福。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完羽毛球回家,发现竟然停电了。吹不了风扇,就只能吹自然风了。我又和爸爸用湿毛巾搓身了。上搓搓,下搓搓,可还是照样汗流浃背的,十分难受。
从这以后,我明白了科学家的伟大。有了梦想,更喜欢读书了。科学家这个角色,注定要多看书,汲取更多的知识。因此,我选择看书来完成这份伟大的梦想。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让我们的夜晚充满光明。詹姆斯发明了电风扇,让我们从炎热中来到了一个清凉的世界。贝尔德发明了电视机,消除我们的郁闷……,这些发明又有那一个不是作家们呕心沥血的创造。
读书,让我们得到新知识;让我们离成功更进一步;让我们有了意外的收获。只要我读了书,我的心就像一双翅膀,在蓝天下飞翔。
科学家,在我心目中是多么伟大!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换来我们的舒适,因为他们的贡献才换来我们的幸福,更因为他们的创造,才换来我们更多人的勤奋和努力,我会为我的目标而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