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的400字作文
“丁玲玲”,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过来。我模糊的睁开眼睛,走向电话前,拿起电话,说:“您好,找谁?”我问到。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闪过。是谁呢?对,是蓝猫。他说:“您好,今天是幸运早晨。”蓝猫刚说完,我就被电话吸进去了。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这里有茂密的森林,可爱的小白兔,一座座美丽的房屋,蔚蓝色的海洋,各式各样的轮船``````一会儿,蓝猫来到了,他说:“你好,我是蓝猫,这里是梦想王国,这里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真的吗?”我说。
“是的。”蓝猫回答。
我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队,我一直想到海边玩耍一番,今天终于能实现了。
我跟蓝猫说了后,蓝猫笑眯眯的把我领到海边,我目睹着这蔚蓝色的海洋,踩着软绵绵的砂子,前着蓝猫的手,走进我的梦想之海`````` 一会,蓝猫看了看太阳,说:“小朋友,你该回家了。”蓝猫说。
我和这梦想之国依依惜别,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我还是离开了着神奇的梦想之国。
我虽然回到了家里,心却还在那梦想之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