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有许许多的梦想,这些梦想一直伴我生活、伴我成长、伴我进步。
我的梦想是能做一名设计师。把街道上的花草树木装饰成各种美丽、可爱、生动的动物们,让生活充满乐趣,让我们成长的空间更加清新,让地球母亲永远年轻。
我的梦想是能做一位发明家。发明各种神奇的道具,让世界没有灾难,处处都是高科技。全功能机器人能帮人们做任何事情,高科技电子书能告诉你所有的问题,自动垃圾筒能自动拾起地上的垃圾……
我的梦想是能做一位白衣天使。到世界各地去救助那些有病的人。我要让盲人重见光明;我要让坐轮椅的人重新站起来;我要让聋子重新听到世界的声音;我要让失去亲人的孩子们得到我的关爱,让他们从阴影里走出来。
我的梦想是能做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把我的知识传递后代。我这位老师和别人不一样,我要教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如何做人,如何帮助他人,如何善待小动物,如何生活,如何成长……
我的梦想是五彩缤纷的,我的梦想使我进步,我的梦想伴我成长!我要为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