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长大想当一名科学家,有人长大想当一名医生······我呢?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到了晚上,我进入了梦乡。梦中,月亮从云后面钻了出来,把皎洁的 洒向大地。一颗颗小星星在空中闪着耀眼的光,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向我眨着眼睛。“我的梦想会实现吗?”我问小星星。小星星笑了笑,说:“会的,不信我带你去未来的世界去看一看。”于是我半信半疑的跟着小星星穿越时光隧道向着未来飞去。在未来的世界里,我看见自己真的成为了一名老师,面带微笑,站在讲台上给同学们上课。下课了,同学们围在我身边,不停的问这问那,我开心极了!我不敢相信的问小星星:“这是真的吗?”小星星对我说:“你现在只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考上理想的大学,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实现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教会同学们许多知识,到时候我会为你感到骄傲的。”我听了小星星的话使劲的点了点头,说:“放心吧,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忽然一阵闹铃声把我惊醒,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哦!原来是一场梦呀!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够梦想成真呀!
现在我们虽然还是一只小小鸟,羽翼还未丰满,但是我们只要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我们会张开双翅向着我们的理想展翅飞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