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鼻子。你猜得到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刘锦欣。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将她当成我最好的朋友吧?呵呵……那是因为一次意外,那次上课时,我找不到圆珠笔了。我明明就记得自己是有放在书包的,于是在书包里找了无数次但结果仍是徒劳。当我正在发愁要如何做笔记时,刘锦欣发现了我没有带笔。她很大方的说:“我有带到多余的笔,借给你一支吧。”我当时很感激地说:“谢谢你”她却说:“不用了,大家都是同学嘛彼此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的,你说对不对啊?”她说的没错啊,我们都是同学是应该互相的帮助的。
我很感激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所以我当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喜不喜欢这样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