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提起朋友,我就会想到她----白白的皮肤,圆圆的脸,月牙似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她还长着一双出奇大的耳朵。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要芳。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只要看到其他同学遇到困难,第一个站出来的肯定是她。
有这样一件事情,是在个严热的夏天。我们正在进行期末考试,我马上把笔袋打开一看笔一根也不能用。顿时我的脸红了,糟了!这可怎么办!当我着急的时候,她问我:“怎么了?”“忘拿笔了!”她立刻笔袋里拿出一根新笔给我,并对我说:“不用还了,我还有好几根。”
我连忙向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下课了,我连忙向她道谢,而她却真诚地对我说:“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难道不是吗?”
朋友像一支蜡烛在黑暗中为你照亮光明,朋友像远方的船只为你护航保驾。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朋友。而我非常庆幸能有一个要芳这样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