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她叫范忠爽,和我同岁,今年十岁了。个子矮矮的,瘦瘦的,像一只小猴子,小小的眼睛非常机灵。
她学习非常好,班级的前三名,奖状得了四、五张了,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特别喜欢她,同学也都喜欢她。她秀俭朴,总是穿着旧衣服,都是别人送给她的,我的衣服小了就送给她,她从来不嫌弃,也从不和别的孩子比衣服美丽。
她最大的优点是性格好,从不和别人打架生气。大家一起玩的时候,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
她的爱好是唱歌、跳舞,舞跳的非常好。没学过舞蹈,但弯腰、下叉都会。我经常陪着她唱歌、跳舞。我们俩跳的拉丁舞配合的很默契,大人们都会夸我们俩跳得好。
我们俩生活在一个家属院,天天在一起玩。在我哭泣的时候,她会来安慰我,在我孤单的时候她会来陪我。有一次,奶奶叫我改做业,我就不改,奶奶生气了,训了我一顿。是她,我的朋友来安慰我,帮我把作业改好。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有爱好和理想的朋友,一个谦虚谨慎的朋友,一个勤奋好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