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爱好作文
我如果说是个多才多艺的男孩那一定是在吹牛,说实话,对我来说,除了作文好以外,对其他可算是一窍不通。不过,我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看书。
我可是个小书迷,每天的读书量可比一般同学多不少呢。为此,我每天的作业总能高效率完成,从而挤出一点时间用来阅读,使我知识可能比一般同学多。我这个小书虫的称号可不是徒有虚名的而是名副其实的。从小到大,我一直就十分乖巧,父母担心我太孤单了,便为我买了几本注音读物。开始我很少去碰他,后来我发现其实这些书挺好看的。渐渐的,我就爱上了书。在四年级时,我学会了写作,因为我的想象力十分丰富,所以我的作文名声开始响起来,同时,我的书虫名声也响了起来,为此,我还兴奋了好一阵子。后来我仔细想想,这多是我多读了书得到的好处。
自从我迷上了看书,我书柜中的藏书也明显增多了,所以我练出了看书的速度,曾破记录一天看了5本书。父母怕我老在房间中看书,看坏了眼睛,看坏了体质,就总是劝我多出去玩玩,我却总赖在椅子上不愿意走,父母也拿我没办法,只得让着我。
你说我的兴趣爱好是不是很简单?做起来也十分简单,比一般的爱好又省力不少,因为这样,我更对这个爱好更感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