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爱好是什么?这是我的小秘密,你别看我这喜欢那喜欢,我只有一个爱好。我悄悄告诉你吧!我喜欢打电脑。
我的爸爸是个电子技术高手,家里少不了几台电脑。我一开始不会玩这“大电视”,我看了爸爸玩得那么熟,自己也偷学。我偷学没到一个星期,我会了一点,渐渐的,我成了高手,又迷上了游戏。
我迷上了游戏后,就开始买游戏卡。我认识一个卖电脑软件的,我玩网络游戏需要点卡,我就拿着钱去那里买,我花了那么多钱那!
我装了一个叫“仙剑3”的游戏,非常好玩。我一有空就开电脑玩,不过没少挨爸爸的打。爸爸还给电脑上了密码,我看爸爸输了几位数,我试着打开电脑,破!我和爸爸成了对手,看谁厉害!
我在上学时,只要是副课,我光想我玩的那个游戏,想游戏里的人成了高手,老师也没有发现!
我告诉你,现在的光盘有的只卖3元!我只要有钱就买。就这样,我没少成穷光蛋!
为了不让爸爸发现我玩电脑了,我铲冰箱里的冰放在电脑上面,让电脑散热更快一些。有一次,我忘了拿下来,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
唉!我的这个爱好让我成绩下降,不过没关系,只要我好好学习,这样我就可以放松地玩了!要玩就玩,要学就学,我成绩好,妈妈一定会让我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