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
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她是龙岗一小的小学生。她长着长长的黑发,弯弯的眉毛,圆圆的小脸蛋,还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可机灵了。她还总是热爱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她是一个爱学习的小姑娘。上课时,她总会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回到家,她总会按时完成作业,认真阅读课外书籍;每当遇到难题时,就会主动向别人请教,直到弄懂为止。
她的爱好广泛,最喜欢的就是阅读哩!她有一个大大的书架,书架上的书五花八门,趣味横生。每天晚上,她都离不开书,书自然就成了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看,书架里的书几乎都被她翻阅了。她还领略了《西游记》《红楼梦》等四大名著的风采。
她也很喜欢画画,一看到新鲜的事物,就拿起画笔画起来,天长日久,画纸装了满满一箱子。她特别擅长画想象画。前不久,班上做了一次环境调查。她便拿起画笔画了一条濑溪河。只见河里的水黑了,浅了,她又在上面画了一滴眼泪,可能要警示大家最后的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吧!
告诉你,那个爱好广泛的小姑娘就是我——骆恺祺,很惹人喜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