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爱好可多了,譬如游泳、溜旱冰、骑自行车……最能表现我喜怒哀乐的是溜旱冰。
当我第一眼看见别人溜旱冰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溜,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买回来以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去溜,开始的时候,我一溜一个跤,一溜一个跤。当时,我这个人很没有耐心,我真想一下子跳起来,把轮子跳坏!我一跳,却没站稳,“啪”的一下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很想哭,当一滴眼泪从我右侧耳边流下,它告诉我:“你没有放弃的理由,你一定要练下去!”这句话给了我启发,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到底,我不能让这滴眼泪对我说的这句话变成一句废话,也不能让它白流。
从那以后,在每周的两天假期里,一有空我就努力地练,终于我掌握了溜旱冰的方法,我开心极了。当我轻快地从小朋友眼前滑过的时候,我看见了他们羡慕的眼神。风,从我耳边掠过,我觉得自己仿佛在与风共风舞,这时,我似乎看见了那滴眼泪在空中对我微笑,我也望着天空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