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800字作文
很快,美好的暑假已经过去,又要开学了。清晨,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刚进校门,就看到绿绿的青草和红的、白的、紫的花儿在清早的阳光里舒展、盛开。辛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吸吮着花蕊,快乐地飞来飞去。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我来到我们的新教室四(02)班,发现同学们都在认真地看着书。二话没说,我也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蒋老师走进来,你要问我她是谁?她可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工作一丝不苟,很有责任心、爱心的好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她。蒋老师对我们说:“等会儿,全校将举行开学仪式,大家一定记得拿好自己的目标卡。当唐副校长说到“新学期,新愿望,你们准备好了吗?”的时候,大家就要把卡片举起了,并说“准备好了”,明白吗?”同志们都点了点头。
在中央有一片绿莹莹草地的操场上,我们举行了开学仪式。这时的天空湛蓝,可是却没有一片白云,而头顶上的那轮红日,也把几颗树木都晒的没精打采、懒洋洋地站在那里。但我们同学们可不像它们那样,我们迅速而整齐地排好队,一个个都像草原上的哨兵,笔者地挺立着。仪式开始:先是校长献词、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同学们脖子上的红领巾,相映着在微风中飘扬,每一个人的心中激情澎湃。当唐副校长说到“新学期,新愿望,你们准备好了吗?”的时候,同学们一致地举起五颜六色、精美的目标卡,一边又响亮地回答:“准备好了!”顿时,操场上,一个个心愿展翅飞翔,鼓励着我们,向前!向前!再向前!最后,仪式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
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将去迎接新的挑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就像自己写的那样:勤奋学习,团结同学,追求上进,争当四好小少年!。我也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