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一个人,而我敬佩的人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公交车上的收银员。我为什么会敬佩她,的从那件事说起……那是我在公交车上亲眼所见的一件事。有一个人掉了钱包在车上,下车的时候浑然不觉。当她发现钱包的时候,那个人已经下车了,他一看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身份证和一些银行卡。
只听她说了一句“不好”,同时叫师机马上停车,并迅速下车向刚才下车的地方跑去。大概是那个人下车后就发现自己的钱包掉了,正在原地找呢,一脸着急的样子。“看这是不是您的钱包?”她把钱包递了过去,那个人满脸惊喜的接过钱包,并对那个收银员说“谢谢”,同时还执意拿出几张百元大钞要感谢她。这时,只见她说“不用谢,这是我的责任”。一转身,跑回到公交车上。公交车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是啊,一句简单的“不用谢,这是我的责任”不正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