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让我敬佩的人,但有一位交警叔叔令我至今难忘。
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向姨妈家驶去,半路我看见有一盏红绿灯,绿灯正在闪烁,我想:“我以最快的速度驶去,应该能冲过去。”前轮刚碰到白线时红灯就亮起来了,我赶忙按住刹车,刹车平时很灵的啊,这时却……。那位交警叔叔走了过来对我说:“小朋友,过来一下。”我边走边想:“不就是扣车吗??有什么可怕的。”没想到,交警叔叔却拿出了一个工具箱,说:“看见你刹车不灵了,帮你调一调。”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过了几分钟,“好了,你走吧!”那位交警叔叔和蔼的说,“哦。”我就应了一句。
我骑者自行车向姨妈家驶去时,我幻想着叔叔那高大而魁梧的身躯和他那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想到这顿时,交警叔叔的高尚品质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