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有人敬佩的是刻苦学习外语的妈妈,也可能敬佩的是苦练书法的小伙伴;还可能敬佩的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洁工,还有可能敬佩的是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叔叔阿姨……而我敬佩的是每天送我上学网 ,接我回家的爸爸。
爸爸长得平平凡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不尖不扁的鼻子,嘴巴下面还有不长的黑胡子,但爸爸是最爱我的,爸爸每天帮我准备茶水,然后帮我放进书包,有时妈妈不在家,他就帮我检查作业和签字。
今天早上,爸爸像往常一样准备送我上学,但外面正下着大雨,爸爸不顾自己被淋湿,冲进大雨中把雨衣披在摩托车上,我看了一眼这场“倾盆大雨”顿时我呆住了,幸好爸爸准备了把伞,打着伞让我上车,到了我平时买早餐的店里,他一个人去买早餐给我,让我呆在车上,等他回来时,我才知道爸爸没有带伞,身子全都淋湿了,大概是怕我淋雨感冒吧,还记得昨天,我们提早放学,因为爸爸上班要开会,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想:“爸爸上班要开会,谁来接我呢?”快走到移动公司时,我看见了爸爸站在那儿等我呢!我跑了过去,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说:“今天本来是要开会推迟下班的。可是因为你提前放学,所以我请了个假跑来接你。”那时,我被爸爸的那句话深深地感动了。
爸你,您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的,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