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开梦初醒,六月花盛梦繁多。九月花落梦成真,末月花眠梦留世。因为有梦,所以才有信念,才会去拼搏,想要实现,想要争下一口气,为自己争光荣,这个自个的梦。中国梦,是大众所期望的梦,每一位人都竭尽自己的力量,为打造和谐生活,而努力,这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放飞白鸽,我为和平而放;投入一元钱,我为扶贫而投;捡起一张废纸,我为环境而捡;种下一颗树苗,我为绿色二种……平凡的举动,是为让梦更近自己,我们可能都是平凡而渺小的人,海边沙粒,你可能是其中的某一粒,而成千上万粒却又形成沙滩,你的力量是不可缺少的,你有你存在的价值,梦想其实很简单,就是要看我们怎么想,怎么做,“万众一心,其利断金。”每个人只要付出一点点行动,那么这个就不是你一个人的行动,而是中国的行动。春去冬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在为生活而繁忙,却因为有个梦停下脚步,细嚼它的美味,嗅闻它的芳香,原来它才是我们所要追求的生活价值。
又向梦追去,为它而活,发现了自己的价值,大众发现了自己的价值,中国发现了自己的价值。因为有梦,才有动力,因为有梦,生活才更有意义,因为梦,它开花,成长,结果,看到它,会感到人生的美妙,生活的快乐,悲喜交加,为收获而感到幸福,对人生充满希望,而希望的初始是春天,它播种才得果,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完成这个梦所栽下的树,从现在起,每一位青少年应树立崇高的理想,共同完成这个伟大是的使命,肩负着民族的兴旺重任,为了这个梦而努力,奋斗做一朵祖国的花朵,让世界的人因为我们的美而赞叹。
梦,飘渺,随风而动,随风而流,少年不定其所,梦,虚幻,充满神奇的幻想,少年变得茫然,梦,真诚,是成长的土地,少年崛起,中国梦,少年梦,大众的梦,因为我们而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