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是非常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的东西。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把知识传授这项工程做到底,让每一块贫瘠的土地变得肥沃,让那里可以长出许多茂密的大树,结出许多创新的果实。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发明家,发明许多节能、环保的机器。比如说我现在想发明的太阳能汽车,四周都是太阳能板,把太阳转换为电能,当你不用的时候,它会自动充电,当你用的时候,如果下雨,也可以用你充满的电来开。现在我只要材料足够就可以发明出一辆小型的了。以后我们也可以在地球上生活了,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活下去。
我的梦想是当航天员,为我们大家寻找新的星球,开采新的更环保,更实用的能源,就算地球哪一天因为能源消耗过度而面临灭亡也不要担心。要因此有更新的生活环境。
终有一天我的其中一个中国梦会实现的,因为在红旗下成长的我也要向国家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