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人人都有,只是追求和向往不同。梦都是走在我们前面的理想。同样,我也有一个梦,因此,我就朝这个梦的方向迈步走去,必定有一天,我的这个梦会实现,史祖国更加兴旺。
是啊,没有梦的人不会成功;如果不为自己的梦奋斗和拼搏的人也不会成功;没有梦的国家不是个大国。我们必须像鹰那样,有着不屈服、有理想的毅力。瞧,那幼小的鹰,他的梦——飞向天空,他没有任何人帮助,在暴风暴雨之下,不停地尝试着怎样展翅,飞翔,慢慢地,他幼小的嫩皮给割破了,可他依然还是尝试又尝试……终于,他终于飞起来了!在那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这就他成功的经历。
同样,我们是个人,应该有更加远大的理想,这样才能为祖国做栋梁之才,也就是祖国的梦!我也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作家。虽然这个梦离我很遥远,但我决不会放弃,所以我在这方面比别人多下了功夫:我要做的就是坚持多读书,古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金禾穗。在阅读过程中将一些精妙的词语和优美的句子给抄录下来。我相信经过这样一日复一日的积累,肯定能使我写的文章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
同学们,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所以每一个小小的梦想加在一起,就构成了国家的梦想,这就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