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有人曾经问我:你的梦是什么?我总是笑而不答。今天,我想告诉大家,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如果,那中国梦是什么颜色的呢?我一定会说:是蓝色的!
你看,当神舟五号升向天空时,那橘红色的火焰,就是全中国人的骄傲!亿万中国人一起望向天空,一起望向那经过一代代人努力奋斗而生产出的火箭,那时的天空是多么湛蓝!
你看,那海洋的湛蓝,也是中国的梦哪!拥有自己的航母,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从收购废弃航母“瓦良格”号,到“辽宁”号航母入伍,中国技术人员突破了多少技术难关。这艘航母寄托了整个中国的希望!当“歼-15”从航母甲板上滑翔起飞时,我们几乎可以看到这个蔚蓝的梦想还会不断壮大,随后向蔚蓝的大海进发!
不仅在大方面,小方面也有。你看,那位裹着蓝色头巾的“最美”乡村医生,在村里四处奔波,不就是在为中国做奉献吗?如果救的那个人,就是未来的“钱学森”,那会给祖国带来多大的贡献啊!
不是杰出者才做梦,而是善做梦者杰出。所以,我们要设定一个梦想,在朝这个梦想去奋斗。我相信,只要坚持这个信念中国以后一定会更强大、更富有!
这就是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