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衣服上贴着自己的名字—《感动中国学生的100个幽默故事》。人们常说“笑一笑,十年少”,欢笑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物品、生命运行的润滑剂。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她总是陪伴着我,她那紫色而诱人的外衣总会吸引我去看一看,初读时忍不住大笑,细细品味后又感到意味深长。就如书中有这样一个故事—〈童话的结局〉。故事讲了灰姑娘成了新娘后,每天快乐得不得了。以前她每天要干很多活,,而且吃了上顿经常没有下顿。
现在,各种美食、大餐取之不尽,吃之不竭,没多久,她就发胖了,水晶鞋都承受不了她的重量了。可她还是不以为然。后来,王子竟打算娶她的两个姐姐为妾,终于让她下决心减肥了。看了这个故事,我惊讶地发现,放纵自己的后果竟这样不堪设想。想一想平时对自己的放纵,因为没看到后果,竟浑然不觉。我的这个好朋友,既让我感受到了快乐,丰富了生活,同时也揭于人生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