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800字作文
青春、合作
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路上绿草茵茵,有青春为伴;远方黄沙滚滚,同成熟相连,我们走着,带着与青春合作的体验,用生命祭起心中的圣坛。
即使受了伤,也不让泪水遮盖住脸,把眼泪揩干净,我们要重绽三月的欢颜。
即使迷了路,也不把忧伤刻在额前,星星总会升起来的,我们也总会知道哪边是南哪边是北。
我们走着,与青春合作,带着体验,一天又一天。听风传递着雨的消息;听雨敲打着湖的鼓面;那岁月的缆绳终将成为我们抛向空中的闪电。
我们走着,与青春携手,带着体验,一年又一年。看冰雪沉默在冬天响亮在春天;看春天把冰雪消融在大地的字里行间;那季节的色彩,终将被我们泼洒成斑斓的画卷。
我们把日子过的寻常又不凡,让飞扬的思绪轻轻牵住微风中的紫罗兰。我们的眼睛很黑很亮,瞳孔里变化闪烁的是晨曦和彩霞的迷人光焰。我们走过的足迹,将会成为一个传说,一道风景,一句格言。与青春的合作体验真好!
青春、生活
那一把小提琴在黄昏中抑郁了很久,我在那一片感伤的氛围中驻足停留,不是为了聆听那没有情节的故事,而是体验孤独生活的故事你有我有。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雨打着芭蕉也打着我心头的屋檐;放飞的一只只白鸽杳无音讯,流动的思绪散落成满地的纸钱。也曾有愤也曾有怨,而今日愤与怨变成从前孤独生活的体验。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雪装扮青松也装扮期待的眼睑;一次次一次次落空,是那轻盈的身影从未出现过,还是出现又消失在眨眼之间?也曾有思也曾有念所幸那一年带着孤独生活体验的雪花没有飘落到今天。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想了很长念了很远。寒山寺半夜苍凉的钟声,钱塘江汹涌的呐喊,可惜总与我无缘。那苍茫那磅礴,给人以一首写不出又忘不了的诗篇。
有一份孤独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的孤独凝结成今日的字里行间,一份孤独是一处景色,我把处处景色连缀成体验生活孤独感的珍贵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