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心情食物:苹果。普普通通的水果,但是普通中带含着一丝丝特殊的甜蜜。我的心情和它一模一样,在无聊的一天里,特殊的思想犹如绚丽夺目的火花,在心中纷扬飞舞。
今天是最轻松的一天,都快让我们飘飘欲仙了:下午我们整理完了内务,便如释重负,游手好闲,大多数同学在看书,我却开启了思考之门。披一身阳光,着一身绿色,手捧一线希望,心怀一片热情,我们行走在军旅征程,踩着旭日的光辉,回首军旅每一站,心中总有一个疑问:军训为什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军训是让我们开始领悟这句诗的真正涵义,并深深爱上这雄伟壮阔的景象;军训是让我们开始领会一代革命丰功伟绩的来之不易:军训是让我们开始从内心深处产生保卫国家、建设祖国的历史的使命感。对呀,军训就是为这个!
日落西山,照我希望;清风徐徐,映我身影;细雨飘飘,涤我心灵。如此可爱的军训我们何乐而不为呢?如此有生活意义的军训,我们又怎能无动于衷呢?我们怎能说军训为了什么呢?热爱军训,珍惜军训,因为这里是放飞希望的平台,这里是我们人生之路的辉煌起点,这里是绿色人生翩翩起舞的舞台。
军训,你离我们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