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军训作文
军训是新学期大家都要经历的。第一天也是重要的开始。
第一天,同学们笼罩着紧张,兴奋的情绪。伴随着军训大会上对65456部队的种种荣誉的介绍,大家不再以为整日生活在部队里的教官非常令人畏惧,而是从内到外的一种深深地敬意,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军训充满了信心。
军训开始了,第一项就是站军姿,站军姿是对一个军人最低的要求,一分钟二分钟……十五分钟过去了,但是我却觉得时间远远超出了十五分钟。在这期间我们的队伍中已有几个同学倒下了,但倒下的同学眼里满是“不甘心”……大家好像已经忘记了烈日的烘烤,任汗水肆意的流淌,我坚信着一个信念——只要我们能坚持下来,在以后的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已不能够动摇我的胜利之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军训的第一天,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男人,我应该自强,自信,永不言败。我不曾害怕,我一定会变现出最出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