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军训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新奇而又疲惫。
上午,我们所有的新生集合完毕,校长给我们讲话,校长说:“……今天要开始军训,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我边听边想:不就是几个动作吗?有什么难的。于是我怀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情接受了上午的军训。
军训开始了,教官让我们先练习站立的姿势,然后练习稍息、立正、蹲下等动作。刚开始还可以坚持,而且做的很好。但是几个动作以后,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了,额头上满是汗珠,腿也变得软绵绵的。突然,我看到一位同学昏倒了,我觉得有点担心:才半上午,就不行了,以后怎么训练呀!又一想:有一个人昏倒,说不定就会有第二个,这样一来,我……我不敢再想了。坚持住,我一定要坚持住!
中午回到家,胃口不好,只想吃一些凉东西,结果更糟了,下午军训时,我终于没有挺过去,吐了起来。还好,休息了一会儿,我又加入了军训的队伍。
军训的第一天,也是关键的一天。一个暑假过去了,整个人变得懒了很多,难免有些不适应。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坚持到底!我要通过这次军训,让自己的身体和心里素质都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