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军训作文
第二天,我们起的很早,也许是受我们的好心情的感染吧,星期五的天似乎特别蓝,太阳也特别的耀眼,我们和平时没什么的在训练,但是,其实我们个个都很兴奋,因为军训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教官也因为是最后一天。对我们也更加严格了。训练完了教官带我们去买水,我们很潇洒的把全部的积蓄都买了水,于是,到了吃饭的时候,教官脸色铁青的看着我们把饭菜一点不动倒入了垃圾桶,原因是个个都喝可乐太多没有多余的空隙去吃饭,我在看别人倒的时候就在想: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浪费呢?然后自己理直气壮地把饭菜倒了!
下午的时候,我们敬爱的校长来"看"我们了!我们就把训练的成果展示给了校长看,校长自然是合不拢嘴了!然后,校长把那些是个人都知道的话讲了半天,我们已经快奄奄一息的时候,校长终于散了!谢天谢地!接我们的车终于来了,我们每个人都毫不留恋的踏上了客车,现在想起来,真是没心没肺。窗外的阳光撒入窗里,我们每个人心情都如同阳光般灿烂,但是,班主任偏偏要给这片阳光撒些阴影-宣布了考试的成绩,我们的好心情虽然受到了打击,但是马上又活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