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是上课不听讲,但学习成绩却很好的人,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廖佳林。
他今年13岁,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虽然他长得很瘦小,但是他的力气却很大。
他有非常多的爱好:看书、玩电脑、画画、打篮球等等。在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之前,我们的父母都互相认识。每天下课的时候我们就打打闹闹,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并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们因为争吵谁最厉害,便相互抓起对方的东西来威胁对方,可不知道怎么了,竟然自己拿自己的东西威胁对方。我们都笑了,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友谊,是一个很好的东西。而我们要保护好友谊,不能让它破裂。我为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