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高新农。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你们知道他为什么是我的好朋友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其实小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们天天一起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河旁边有很多竹子。我们在门口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手被竹叶划伤了。顿时,鲜血直流,我大哭了起来。高新农看见了,急忙跑上楼去拿创可贴,然后跑下楼来,端来了一盆清水,把我的伤口洗干净,贴上创可贴。“没事了,我们又可以玩了!”高新农温和地说。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感激地说:“谢谢你!”高新农微笑着说:“我们是好朋友,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谢!”高新农就是这麽一个 聪明、冷静、体贴的人。
你们说,这么好的朋友,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