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他个子不高,但是跑步跑得挺快。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一副大眼镜给遮住了。他还有一对灵敏的耳朵,是一个五官俱全的男孩子。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星晔。
陈星晔还喜欢助人为乐,有一次下课了,我和他一起玩运功的游戏,他突然发现我们班和别的班在吵架,于是,他飞快地跑过去,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吵了,我们都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们生活的地方都是这个学校,我们就像兄弟一样,要和睦相处。”“叫毛叫,我们才不是什么兄弟,他们还打我们女生。”别的班说。“他把我的东西给踩坏了,我为什么不能打你们。”徐嘉浩说。陈星晔说:“即使他弄坏了你的东西,你可以让他赔你一个不是就行了。”这一两句话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还让我知道了我们凡是都要讲道理,遇到困难不能动粗,这样是解决矛盾的最好方法。
他的学习成绩也是不错,只是下课就知道瞎转悠,我的这个好朋友真是让我敬佩,但是人不是十全十美,他也是有缺点的,他的缺点就是玩电脑玩得太疯了,他告诉我,有一次,他在家玩电脑玩到了十二点,所以他也是个电脑迷。
我真喜欢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