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星期四到了,学校迎来了装“反斗卡车”比赛。我们在班里准备好了全部工具,整装待发来到操场上。
我把手指插进袋子,准备打开,我的耳朵也随时“捕捉”着哨子的声音,生怕没听见,浪费了时间。“嘟”哨子吹响了,我赶紧把已经插进去的手往左右两边一拉,袋子被打开了,我马上将里面的零件全部倒在事先准备好的盒子里,然后迅速地把零件从“网”上剪了下来。
该装马达了,我从盒子中取出装马达的小桶,将马达齿轮放了进去,一按,就装成了。
但接下来这步可难了,你要是一不留神,保护车轴的部件就会掉下来。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要把马达齿轮两边凸出的地方插进放马达盒子的两个小洞,它就不会掉下来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现在只剩下一分钟了,我终于组装好了,接下来要试试能不能开动。我把电池装进电池箱,打开开关,可车子却纹丝不动,我火冒三丈,一把抓起旁边同学的电池,装进了电池箱,“呜”车子飞速向前开去……“哇!我成功了!”我欢呼起来,老师在我的车上写下了:29分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