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许多困难,当遇到这些困难时,战胜他们,最后一定会享受到成功的喜悦。下面这件事就是我遇到了困难最后我成功了
几天前,就听爸爸说放假让我做一个兔笼子。因为家里养的兔子多了而没地方放。我以为这很简单,便爽快的答应了。
放假这天,我很早就起来了。爸爸给我准备好了工具。为了培养我的自立能力,他告诉我不要问他怎么做,不会去后院看看兔笼是怎么做的。我先拿了四根木棍据成长度相等当笼子腿。又拿了四根木棍同样先据成长度相等,然后把它们四根钉在一起。我感觉有些不结实,便想起了这学期我们学的三角形具有稳定性,便有在两两之间斜着定了一根。接下来就是钉底了,我找了许多木板然后就在笼子上钉,全部钉完后,我远远一看,兔笼钉歪了,我灰心了,心想好不容易钉的最后还钉歪了,便一气之下把他们全拆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过来对我说:“钉好了么,儿子。”我在一旁不说话。爸爸看了看旁边拆的兔笼子便知道了是怎么回事,说:“怎么,没钉好么,别灰心,找出问题重钉一定会钉好的,爸爸相信你。”听了这番话我顿时有了信心,重新钉起兔笼子来。最后我成功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遇是不能退缩,一定要坚持到底成功一定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