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那里是一个勇者的天堂,那里面有许许多多十分惊险的项目。在暑假中,我就有幸来到了这里,挑战了自我。
步入欢乐谷,首先听到的就是一阵阵游人的尖叫声,这个地方还真有点恐怖,沿着小路往里走,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个湖,上面有一条很高很陡的坡。这时,一辆载着人的小车从上面疾驶而下,水花以下子溅得老高。哇噻,这么热的天,玩这个一定很爽。我便拉着妈妈,站到了队伍的后边。
正在这排队时,我翻开了导游图,啊!?原来这就是世界落差最高的激流勇进呀,落差达到26米,许多明星挑战过这个项目。这时,我往出口处一看,下来的人一个个都脸色恐惧,看得我是心惊肉跳,我能行吗?可妈妈已经买好了一次性雨衣,再有几十个人就到我了,这时候放弃,不是太可惜了吗?我胆子本来就小,如果连这都不敢坐,我还是个男子汉吗?对,我要坚持,我绝不能放弃。
这时,广播响起来了“请下一批游客往前走”到我们了,挑战我的胆量的时候到了。我套上雨衣,走进小船,扣好安全扣,欢乐谷的工作人员向我们挥挥手,船就缓缓开动了,惊心动魄旅程开始了。
船在小河上缓缓前行着,十分平稳,我猜想,这大概就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穿过弯弯曲曲的小河,突然,小船开始爬一个大坡,我知道,惊险的开始了,我闭上眼睛,几秒钟后,只感到船向前一倾,冲了下去,风在耳边呼呼做响,只过了几秒钟,水就铺天盖地的向我扑来,哇,真是太爽了!
走下小船,我脱下沉重的雨衣,虽然有些心有余悸,但更多的是兴奋,因为,我成功的超越了自我,我是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