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成功了!”那是一次我发自内心的呐喊! 记得那是一次语文剧比赛。比赛头天下午,我和李汀还有几个演员在李汀家进行排练。“你倒下去时一定要自然些,而且注意别把头碰着了!”
导演叮嘱道。“好!我多练习几次,你们看一下,顺便提点意见。”我回答道。“嗒——”“嗒——”一声又一声的倒地声,我的屁股都快摔成两半了。“别摔了,差不多了!”导演说。我做这个动作做了几十遍。“你演得不错,好了,你看你背都湿透了!”
演员们异口同声地说。我想经过了辛苦的排练,我们的剧一定能夺魁! 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第二天,我精神抖擞地来到学校。到了我们表演时,看到有人紧张。“不用紧张,就当平时排练一样,发挥出自己优秀、独特的一面。”我虽然劝别人,但自己也一样。
该我了,我生怕自己把摔下去的那个动作做糟。“呀!”只听见李汀一声吼,我立马摔倒,那个动作做得十分逼真。只听“嗒”的一声倒下,台下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心里高兴极了! “请演员到教室外等候。同学们开始投票。”杜老师吩咐到。 在外面我们互相问演得怎么样,我们组的人心里十分紧张,生怕得不到第一名。但我对全组的人说:“我们一定能拿到第一的。” “请演员返回教室!”杜老师说。这下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我心里怯怯的,害怕面对现实。我迈着沉重的脚步。 “我们终于胜利了!”这是我们全组面对胜利的发自内心的呐喊。“我终于成功了!”
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呐喊。 我终于成功了!这虽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但对我来说,已十分大了!因为我的汗水没有白流。我暗下决心:我要努力,力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