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作文
清明节的假日里,我参加了小记者的活动--去济南动物园。
早晨六点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聊城晚报的驻地,和同学一起坐到车上。这次活动我没有让家长跟着,因为我长大了。
一路上,风景可美了,小树已长出了嫩芽,花儿向我们点头,柳树向我们招手,绿意盎然的麦田一望无边!
到了动物园,我们首先参观了猴山。几只小猴子在栏杆里自由地爬上爬下,还有三只坐在石头上,高高兴兴地聚会呢!接着我们去了铜牛广场,一头牛的雕像在广场正中央,好不威风呀!
然后,我们又去了大象园。可笑的是有一只大象正在给自己的宝宝掏耳朵呢!我抓住这一时刻,给它们照了张相,真是太温暖了,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咦,大象的牙呢?我好奇地问老师。老师说:“大象的牙齿很珍贵,可能被人锯掉,去做首饰了。”我的心一紧,为什么人和动物不能和谐相处呢?
后来,我们又参观了熊猫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正在睡觉呢,真是扫兴,可能是天太热了吧。
这次活动我们大家都很高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带着快乐的喜悦返回了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