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作文
我特别的喜欢小动物,今天,妈妈带我去参观动物园了,这一天我真的很高兴,所以我要把今天看到的学到的都写进我的日记里。
到动物园的人可真不少,熙熙攘攘的,我们一到前厅就看见一只有趣的阿拉伯狒狒,他头上长着一圈三角形的头发,全身长着黑色的长毛。我们一进来它就注视着我们,好像不怎么欢迎我们似的。最有趣的要数他的屁股了,他的屁股那一块是粉红色的,像个成熟的桃子,大部分游人看见了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参观完前厅我们又来到了孔雀园,我们看见了一只美丽的孔雀。为了吸引孔雀开屏,我们特地撑开了一把伞,他认为我们要攻击他,就张开他五颜六色的尾巴来吓唬我们。哇,孔雀开屏了,他常常的绿色尾巴上布满了蓝色的大眼睛像一把五彩斑斓的扇子。虽然样子怪可怕的,但哪绚丽的尾巴却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接着我们又看了许多动物,比如说豪猪、大猩猩他们有可爱的,凶猛的,还有思维敏捷的,虽然形态各异,但都让人十分喜爱。
不知不觉地天快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