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作文
7月份领完成绩单,我就到妈妈朋友家做客了,阿姨家就在野生动物园附近,那边空气特别清新,小区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美极了。
一天下午,阿姨带我和小宇弟弟去玩野生动物园,到了动物园停车场,我们换乘了游览车,进入了游览区,在猩猩博物馆看到了大猩猩,大猩猩最好笑了,一会儿撞墙,一会儿吃东西,一会儿钻洞,再一会儿挠痒痒,看它特别忙,看得人越多,大猩猩越高兴,越爱表演;我们在路上还看到白老虎和白狮子,正在抢东西吃;我们还给梅花鹿扔零食吃;最后去看了马戏,里面有许多动物在表演,有猴子骑车、黑熊滚球、白老虎和白狮子跳火圈、、、、、、。
看完马戏,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