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是汉阳动物园。
暑假里的一天早上,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山边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红红的大桃子,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奔跑的马,还有的向我们的笑脸......山快乐的弹着琴,大树唱着好听的乐曲,小草和小花在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风吹在我的脸上,啊,真舒服呀!
一天清早,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动物园玩,我高兴的连蹦带跳来到动物园,我一进动物园,就看见一个大湖,湖面平静的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我走近一看,一群美丽的白天鹅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的样子是那么的高贵,那么优雅,它们不时的把头埋在水里捉鱼吃,又不时的把头抬到水面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它们看着我,对我微笑,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们的到来!
我走过湖边,来到一个栏杆前,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马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鲜美的草,尾巴不时的在那摇摇摆摆的,我好奇的问爸爸:爸爸,为什么斑马的尾巴不时的在那摇动?是不是天气太热,他用尾巴当扇子?爸爸说:不是。是因为马吃草的时候,蚊子在它身上吸它的血,所以它用尾巴扇跑蚊子。
我还看了很多动物,有大象、牛、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