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军训800字作文
我们辛苦地度过了五天军训。 刚开始军训,我还有些吃不消。面对着火辣辣的太阳,不过一分钟就汗流浃背了,不但要忍受着炎热,还要保持着姿势,站在原地十分钟。这十分钟却让我感到意外地漫长。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三分钟九分钟,我的身体在摇晃,越来越疲惫了,脚好像抽空了力量,开始往下压,变得沉重了。又酸又累,还有汗水流下时的辣、痒。一天六个小时的训练,还有剩下的35分钟,这才是刚开始,这又让我怎么坚持下去?我有点想哭,又偷偷瞄了几眼站在我旁边的几个同学,他们同样在坚持着,露出坚毅的表情,我忍住哭的冲动,又继续凝视着前方。等待最后那一分钟的结束。慢慢地,这一天结束了。我们同样以着相同的信念坚持到了最后,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如果说,每天六个小时是痛苦的,那这每一天有一半的时间我们是快乐的,不但收获了坚持,也收获到了友谊。拔河比赛、拉歌比赛中,虽然成绩不是特别地优秀,但在这当中,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以及那种不屈服、向上的精神。星期五那一天,我们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同学们都很严肃地对待这次表演。我们都用尽了全力,做到了最好的一面。虽然,我出了一些小差错。但比赛后,他们都没有责怪我,而是大方地原谅了我。
在没听到名词前或许有些遗憾,但没有责骂我,我很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宽容、原谅。最后,我们班得了一等奖,这真是令人惊喜,全班都欢呼了起来。等待结束之后,我们结束了这欢快而又痛苦的军训。 在这次军训中,我尝尽了酸甜苦辣咸。不管是在严格的军训中,还是老师的批评,还有同学们的友谊都让我学会了很多事、很多道理。军训也让我长高了许多,结识了这群让我头疼的朋友。痛苦和快乐比起来,还不算得了什么,要体会了痛苦的事后,从而发现它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