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学会了作文
黑格尔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时间犹如流逝的江河,一切的东西都被置于其中,席卷而去。”的确,在短短的二个月的暑期中,我学会了滑滑板,这可让我高兴极了。一天晚上,我去文化广场散步,偶然看到同学张志研在那滑滑板,我便好奇的跑过去对她说:“能不能借我玩一下?”她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她便扶着我滑了一圈,我觉得太好玩了,很刺激。变恳请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答应了,但妈妈要求我数学考个100分才可以买,无可奈何下,我细心细心再细心,终于得了100分。当天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的滑板。
晚上,我和爸爸来到广场,爸爸扶我滑了几下,我便觉得差不多了,就不叫老爸扶我。可刚一上板只听’啪’的一声,感觉下面火辣辣的疼,鲜血直流,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可一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便爬起来。擦干眼泪,抓住旁边的栏杆一步一步的滑起来,后来我渐渐放开栏杆,心里想着‘我是最棒的”,终于没摔,再后来我学上板和下板时,也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我仍然在哪里摔倒在哪里爬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这个暑假就好象春天,中间就好象夏天,结尾就好象秋天,春天和夏天你种了什么,秋天就收获什么,中的越多收获的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