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都有很多很多让人难忘的事。开心事、伤心事、甚至还有傻事。我也犯过一次傻,让我难以忘记。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就和我的朋友小明在楼下打羽毛球,我一不小心就把羽毛球打到房子上面了,我拿起一块小石头,朝房顶上扔去,想把它打下来扔了一次、两次、三次。这时石头好像皮球有弹性一样,直接反弹了回来,正好落到我的头上。打得我龇牙咧嘴,我摸着头喊着:“痛死了,痛死了!”气得我毫不犹豫地把羽毛球拍扔到屋顶上,顺手把小明手里的球拍拿过来,也扔上去了,只听“咣——当”一声,球拍也“躺”在房顶上了。羽毛球奇迹般的飞下来,随后瓦片也跟着掉落下来。霎时一个拄着拐杖、白发苍苍、满脸怒气的老奶奶出来了看见了我们大吼:“你们干什呢?!”吓破胆的我们结结巴巴的告诉了老奶奶的原由。听后老奶奶的脸,由阴转晴了,一个劲儿的笑着说:“傻孩子!你没看见那边就有竹竿吗?奶奶话还没落,我就像箭一样的飞奔过去,拿起那根长长的竹竿,轻轻一接触羽毛球拍就落了下来。
事后老奶奶没有追究我们的责任,到现在想起来感觉当时傻傻的欠缺考虑。遇到什么事要多动动手,多动动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