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这件难忘的事发生在五一长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雅戈尔动物园游玩,我一个人骑在一匹高大的大白马上拍照。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那天,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是个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雅戈尔动物园游玩。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动物摄影的地方。这里有一片碧绿的大草坪,里面有两匹马。一匹是棕色的小马,一匹是高大的大白马。大白马一会儿甩甩尾巴,踢踢腿,一会儿低头去吃脚下的草。 有许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大白马上拍照。管理员阿姨一边招呼游客,一边亲昵地抚摸着大白马。我看见了,心里羡慕极了,真想到上面拍张照片。就赖在路旁不肯走。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要骑马你一个人骑,我把你抱上去。”
看来,爸爸不同意和我一起骑马拍照,我又去请求妈妈,妈妈连连后退,要我自己骑。连妈妈也不敢骑,我就更不敢骑了,心想:这么高的大白马,万一它跑起来,把我摔下去怎么办?我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吧!于是,我恋恋不舍地向前走去。走了几步,我又转念一想: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以表现出我的胆量,别的孩子都会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我鼓足勇气,又拖着爸爸来到动物摄影处,对爸爸说我想骑马。爸爸先是一愣,然后问我想好没有。我信心十足地回答了爸爸。
爸爸付了钱,把我抱上了大白马。我小心翼翼地坐在马背上,双腿轻轻夹住马的身子,紧紧地拉住套在马脖子上的绳索。就在这一刻,我的心怦怦直跳,像吊了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爸爸顺利地拍完了第一张照片,等到拍第二张照片时,马儿突然低下头来吃草,我还以为它要跑了呢!连汗都冒出来了。等爸爸一按下快门,我就奋不顾身地从马上跳了下来。妈妈冲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胆子真大。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