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得那么开心,他们无忧无虑地玩耍。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头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长大。
记得有一次放学,老师在讲台上布置回家作业,都三四样了,还没有停止的意思。老师布置一样作业,我们就叫一声。老师对我们发火:叫什么叫,又不是很多。
我暗暗叫苦:这叫不多?但是我们班又有谁敢站出来说出我们心中的想法。老师真是一点也不想想我们的感受。这么多作业要写到九点才写的完。我托着疲惫的身姿回了家,刚一进门,妈妈就说:赶紧写作业!唉,连口气都不让喘。我把们一关,奋笔疾书。
不知不觉,仿佛听到妈妈在叫我吃饭,我应了声:作业没写完!我听到妈妈在嘀咕:到现在还没写完,估计玩着呢。我很苦恼:怎么连妈妈都不理解我。突然想起作业没写完,又埋头苦写。一直写到九点才写完。
看着手心里的汗,我真希望明天作业一定要少点啊!
我多么想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没有烦恼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像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回出现短暂的阴云。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么样对待它。从今以后,让我们一起处理烦恼,消除烦恼,让我们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