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作文
漫长的暑假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新的学校,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校园生活,面对新的同学我们要和平相处,要好好学习,步步高升。
星期天的晚上上晚修,老师告诉我们要军训一个星期。我心想;一个星期这么久,我怎么熬的过来?但我毕竟是初中生了,应该给小学生们当个好榜样。军训也是锻炼我们身体的一种好办法。
今天就要训练了,老师叫我们吃好早餐后集合在教学楼下,我们看到许多教官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走向我们这边来。我们的叫教官是席教官,教官教了我们站军姿、齐步走、稍息等等许多动作。很快,就快要放学了,我很期待放学,一开始,我很累,两腿发麻。放学了放学了,我们高兴地踏上回家的路。
第2天,又要军训了,我们一听到哨子声后,立马拿上自己的帽子和水杯训练的场地集合。这时候,排长过来了,告诉我们,我们的席教官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了伤,这4天,我们将由韦教官代领我们。韦教官比席教官严格多了,我们集合后,韦教官让我们先站5分钟军姿,其实我们都知道,已经站了10分钟了。但我们还是认真的站,我们一个个抬头挺胸,双脚并拢。教官说:“谁站的好谁就先休息,站不好就一直站,直到站得好为止。我们听了教官的话后站的比原来的更好了。我渐渐地喜欢了军训,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只剩下两天了。
要彩排了,我们是第一个上场。我们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我们得了第一名。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我喜欢军训,我还想再训练一个星期,我喜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