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军训的日子也一天天逼近了。军训,这个词包含了许多的含义。不只是让我们懂得守规懂礼,还让我们成长与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所以军训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在万种的期待下,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教官。我们的教官来自空军,今年三十二岁,军龄足足有七年,是一个细心、严格的教官。 第一天开始了,刚开始我们都不适应,前两天仍是绵绵细雨,但一到军训就来了炎炎烈日。
毒热的太阳照射在皮肤上,皮肤也向大脑送去一阵阵灼烧的刺痛。皮肤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大吐苦水。苦水从额头上流了下来,一直流着,喉咙也开始反抗了,体内的水分,在飞速地流走,而我也一直在等待着教官下达口令:喝水。 然而,军训并不是那么地枯燥。我们还有许多不同的节目比如:拔河比赛和拉歌比赛。而我最最期待的就是拉个比赛。 拉个比赛要求团结与声音洪亮,声音越大越好。到了拉歌那天,我的嗓子哑了,嗓子一点也叫不出声来。我看着其他的班级声音都那么洪亮,我有点担心我们是否能获胜。一个班接一个班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拼尽了全力,叫喊了出来。虽然我们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我们志在参与,并不求名次。我们在这次军训中也懂得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五天的军训,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是收获却很多。让我们学会了团结、付出,也让我们向成功走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