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军训作文
昨天,老师说今天有一个活动,需要穿轻便一点的衣服。我的心里从满了疑惑,想:会是什么活动呢?会不会出去玩?今天一到学校,我看见了几个军人,一看到他们。我就想:哎,今天难道要军训么?以前参加的军训好苦的。我心里忐忑不安。
带领我们的两个教官,一个叫大虎一个叫丁丁。他们两个很和蔼。上午,第一,二节课,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可到了第三节课,我感到又累又饿,但我想:既然来了,就要坚持到底,再说了,别人能坚持住,我也一定可以。于是我便坚持了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教官及时改正我们的错误,我们也虚心纠正。五年级四个班在操场上比拼着,哪个班都很努力的学着。而且这些动作看似简单,但是很多人一起做,而且要做整齐就不容易了。教官耐心地教我们,我们都没有放弃。
下午,教官让我们先复习上午学的,我们做得整齐又正确。教官还夸我们呢!当然,这不仅仅是自己的力量,这是我们整个班级的力量,我觉得非常自豪!第二节课,我们先彩排了一下,我能看得出来,大家都在努力的尽全力。
在比赛中,我觉得我们班实在太棒了,这使我明白了什么是团队。团结就是力量。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的好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