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作文
八月二十五日,我来到了学校准备军训了。第二天,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和张教官的带领下开始军训了。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学了稍息立正等动作。这一天我们是在太阳底下训练的,我一下子不是很适应这样被太阳晒,所以皮肤都被晒得刺痛刺痛的。午饭和晚饭我都吃得很饱。内务整理也是军训的一部分我一吃完晚饭就冲回宿舍赶紧洗好澡便开始洗衣服了。我用手搓呀搓,洗了又洗,弄得满头大汗。虽然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军训,但我在第一天也适应不了,所以吃了很多苦头。 时间飞快,一下子又到了军训第三天晚上。这天晚上有一个非常隆重的节目举行那就是大家所期盼的拔河比赛。
我也是其中一个参赛选手。第一场比赛我们大家都拼了吃奶的劲去拉,最后胜利了。但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的时候无论怎么用力都输了,又一次甚至连人都被拉走了。不过这次我们也取得了名次,是第八名,大家都有一些不开心。时候我想:第八名就第八名嘛,比赛重在参与。 第五天,我们会操完了之后便和家长回家了。回家之前,我碰到了张教官,他叮嘱我:要好好学习,知道没?我便回答说:好的。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对教官挥了挥手,说声再见便回家了。 这次军训,我虽然皮肤被晒黑了,瘦了一点还流了很多汗,但也获得了许多独自生活的经验与一颗吃苦耐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