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作文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了许多军人,我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军人。当我听到下周一、二要军训的时候,我做梦也想不到能当一次小军人。
听到这个消息,我有些激动。心里总在想:教官是个什么样的人,严不严厉?……我担心我们的教官是个五大三粗的人,那样的话,我们就惨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教官走到我们教室的门口。我一看,教官一脸严肃,我心想:完了,遇到了个严厉的教官。“向右转,齐步走。”“1、2、3、4”,我们的喊得几乎要把树叶都要震了下来。这个教官身材高挑,一双大大眼睛如同闪电般看着每一位同学。教官叫我们不能说话,不能乱动……休息时,同学们个个都伸着懒腰,叫苦连天。才刚刚休息几分钟,教官就叫大家起立,来练习刚刚学的摆臂、齐步走、敬礼、军姿站立、蹲下与起立、向右转、向左转、向左转……军训很累,但我好喜欢。
军训不仅能锻炼人的意志,还能培养人的作风、自信心和纪律。通过这次军训,使我懂得了自觉地遵守纪律,使我更加有自信心了,获得了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