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回顾这几天,真可谓感慨万千,依依不舍。军训第一天,同学们走路嘻嘻哈哈,站队歪歪斜斜。
尽管教官直皱眉头,同学们心里还直犯嘀咕:军训不就是走过场,认什么真?可教官对我们一丝不苟,有时甚至非常苛刻,还向我们大吼:“坚持就是胜利,给我站好!”这时才领教到教官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的气势。可怜同学们站得稍有不直的,手擦一下汗的,脚挪动一下的全部得出列站到队伍前面,多练一些动作。军训后期,教官的吼声少了,笑脸多了,我们也有了显著的变化。几天时间,我们便从嘻嘻哈哈的小学生变成了守纪听话,令行禁止的战士。尽管雪白的皮肤变成了泥土般的黝黑,队伍却如棵棵松树般屹立在骄阳下纹丝不动。
现在,我们开始正式上课了。课堂上我们坐姿端正,精力集中,声音洪亮。从战士变回了学生,可是却拥有了战士们坚毅的外表、坚定的决心。在学习上我们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也有了一番新气象。守纪、守时、自信、自强……这次军训给予我们的真是太多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会领悟得更多。感谢短暂却难忘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