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的学校――滨东小学座落于南湖公园的南面,就象一个美丽的花园。一进校门,一棵开满红花的凤凰木弯着枝干,似乎正在笑眯眯地朝你打招呼。绿油油的草坪上有一座美丽的雕塑――“腾飞”。它代表着我们这些小鹰将要飞翔在蓝天上。
跟着“一串红”,你会来到“风雨操场”。它可是经得起风吹雨打的操场。一到下雨天,它就有工作了:体育课都在里面上!走上我们的新教学楼,设备样样齐全。梯形教室、礼堂、电脑室、实验室……再往上走,美丽的“空中花园”映入你的眼帘里。“花园”里的万物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呢!
从“空中花园”能看到校园的全景:一圈又一圈的塑胶跑道,边上的一株“紫荆花”展现在你的眼前,花儿们似乎正在一起比美哩!
塑胶跑道的左边,是我们上课的教学楼。红白相间的瓷砖贴在上面既干净,又整洁,在里面上课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蝴蝶、蜜蜂、小鸟……它们常常飞进我们那美丽的学校来和我们打招呼。这也成了我们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
想来我们美丽的校园一饱眼福吗?欢迎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