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花园作文
美丽的小花园
在我们的小区里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我每次出去锻炼路过时都会见到它。它被布置的非常美丽,非常可爱。看到“花园”,你可能会想到那种围着白色栅栏,百花齐放的花园。不!这是一个“天然”的花园。
一次,我和妹妹在小区里玩,忽然发现一条狭窄的小道。好奇驱使我们穿过低矮的树丛,来到了小道的尽头。眼前的景象让我们惊呆了。这不就是我想进去的那个小花园吗!
开满花的树上停满了鸟儿,红的,绿的……花朵上停着许多五彩斑澜的蝴蝶,旁边的菜地里面种着许多新鲜的蔬菜,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还有许多小鸡在草坪上悠闲的散步。一些鸡蛋放在一个箱子里。最有趣的是边上的一个小秋千,它的架子是用三根又大又粗的木头搭成的,一株翠绿色的爬山虎围绕着这个架子努力攀爬着,使人眼前一亮。竹编的座椅,被类似草纺织的绳子吊在架子上。随着微风轻轻的摇摆。
正当我们看得出神时,忽然窜出一只小黄狗,对着我们不停的吼叫,仿佛是在警告我们不要碰那小秋千,它的叫声让我一下子回到了现实中,大叫一声“快跑”,我和妹妹飞快地逃出了小树丛。身后的小狗还在叫着,仿佛在继续警告我们不要去碰它的小秋千。等我们安静下来后,妹妹说:“唉,多美的花园,可惜有条狗看着!”,我在边上笑得肚子都疼了。
啊!美丽又可爱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