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活作文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学习的天地里,有着一颗淳朴可爱的心,与外面生活截然不同。虽然烦恼作业,但也喜欢学习,遇到不会的题目就不想学习。那要是遇到会的题肯定会让同学们及老师对你刮目相看的。
有的同学因为学习差了一些,就开始晚上不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有的同学经常玩完了后再去写,这样效果不是很好的,只能是“应付”两个字,一到晚上开始愁恼,我应该怎么办?但还是完成了,只是在完成的过程中充满着仇恨,而有的同学则认为是自作自受,其实就是自作自受,谁叫你白天玩,而且还不那么痛快!
我以前就是一个傻学生,白天玩,黑天熬夜写作业,不过现在不是这样了,写完了作业感觉没有什么负担了,可以大胆的去玩耍,那种感觉是非常的有意思的!
希望学习差些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学习好的同学及中等的同学不要骄傲,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