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活作文
无压力的表示还有2年我的高中生涯就马上开始了。
——题记
“宝贝,起床了,太阳马上就要晒屁股了”有是一阵要人命般的叫喊声把我从甜美的梦里拉出来。于是乎,我的一天又要开始了。起床后先去洗脸刷牙,然后边吃早饭边盘算着一天要做的事。“宝贝儿,快点吃早饭,吃完了赶快去奥数班”妈妈的一句话让我顿时卸了气。今天有奥数,语文阅读理解,英语阅读理解题要做。这一句话便把我领进了题海。
那一道道数学题,一片片阅读理解,简直就是要我的命。我头脑发涨,让我绞尽脑汁,连边带造的踩马马虎虎的做完。做完题后我总是在想:好不容易遇到个双休日,可却还要做那么多的习题,一叠叠的试卷,还有数不清的辅导班。唉,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当一名校长,让我们学生没有作业,那就可以天天玩了。于是,就这样我想了一个下午。
“做十道数学题才做对三道,作文这是写的什么,简直就是一塌糊涂,还有这些英语,怎么都不会做,完形填空能空一大堆。就你这样,怎么考高分?”这一句句话我已经听了不下几十遍了,但是没听到妈妈的教诲,就像一条条鞭子在抽打着我。那叫一个惨,不过每次我被批评过后,努力学习考重点高中的念头又油然而生。
晚上,不知谁家卧室的灯还亮着;我想他也一定在埋头苦读吧。于是我也努力朝着我的题海前进,也许只有这样,放手努力去拼搏一把,我相信能取得好成绩。只有这样,我才会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要气馁,因为等待我的一定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