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生活作文
“滴答,滴答。。。。。。”闹钟在耳边烦人地转着,望着一旁成堆未完成的作业,不觉一阵头大。
如今六年级的学生就是苦,什么《冲名校必备》,《100个挑战IQ难题》的辅导书已成为我们的 枕边书,每天更是忙来忙去的。早晨赖在床上不想起来,也又不得不睁开惺忪的双眼。穿戴、洗漱完毕还要背上沉重的书包,拖着举“步”难行的脚一下一下地去上学。到了学校就要“spring、spring。。。。。。”地读着。一天下来,再也没有什么精神了,几场考试就已损坏了好几个脑细胞。哎,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我是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的极大苦衷。学习计划排得满满的,没有那一丁点儿的彻底放松,整天除了读书就是考试,除了考试就是做练习,除了做练习就是------不,还是读书,考试,做练习。那语、数、英三门主课已成为了我们学习生活的主要旋律了。要说现在我最希望什么,那就是给我们彻底放松两天,还要没有作业!但是,这肯定是就是痴人说梦,异想天开,离我们的这个日子到来还有两个月呢!所以学习生活依旧紧张得让人每天不得松一根弦。
是啊,紧张的学习生活是得让我们每天不得不绷紧脑中的那根弦,提起精神去面对每一天的学习,我们明白离我们彻底解放的那一天仅剩两个月了,所以学习生活虽然紧张,但是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快乐的并且没有压力的假期!
“滴答,滴答。。。。。。”闹钟仍追随着将去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