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生活作文
生活,丰富多彩。在五彩缤纷的生活里,有了学习,才能把生活填充得更精彩。
也许,你会感到奇怪,学习不是一件很枯燥、很累的一件事吗?有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记得在小学的一次寒假里,我在放假的前几天就奋笔疾书的写作业。不到一个星期,我的作业就写了一大半,又过了几天,我就把作业写完了。
写完后,我很开心。我一个劲的玩,玩的倒挺痛快。可后来,就不太好了。我似乎每天都在会日子,似乎每天的生活都在三点中度过了,每天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就剩下了看电视、练书法、看电视、玩电脑中度过了。就这样,我每天都查着日历,希望快点过年。过了几天,父母亲告诉我,其实什么事情做快并不是一件好事,需要掌握它的时间性。我听了父母亲的一番教导,我混沌初开。
于是,我又进入了学习中,每天即学习,又玩耍,就这样进行下去,我感到很充实。
其实,如果只有着一个例子,也不是能证明一切的。还有一个事情是我亲身经历的。
在一次期末考试前,我每天都要学习到很晚,每天,在学习和书籍的海洋里,虽然每天都非常累,但是,我却感到很快乐。因为,每天,我都在充实着自己的生活。学完后,虽然很累,但是我可以很快的进入梦乡。第二天,我又可以精神抖擞的去上学。不久后,我考了一个还可以的成绩。虽然不是前几名,我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所以,我才想说:生活因学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