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绿色环保400字作文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提起“环保”两个字。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没错,近几年里,“环保”这个词很流行。但是,你对“环保”又有多少的了解呢?伴随着时代的步伐,人类的生活已近到了文明时代。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类的母亲——地球的环境也遭受着破坏。土地婆婆被工业废气呛得喘不过气来了;小动物们再也回不到属于他们的家园了;花草树木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精神抖擞了…… 我们失去的快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这么诗情画意的景象只能在我们的记忆中出现了。
我们要保护资源,节约资源,多植树,多种花。让我们一起永远拥有蓝天,白云,碧水,绿地的美丽家园,让我们永远拥有一颗绿色的心情!
树木是人类的精神寄托,也是代表生命的象征,没有了绿色就代表没有了生命。让我们一起保护绿化,一起保护大自然赐予我们的资源,一起来保护我们的母亲——地球吧!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可以在这绿色环境下快乐生活吧!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