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绿色环保400字作文
“绿色环保”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让我们更能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绿色环保是让我们幸福地生活在清洁的环境中,然而,我们身边的环境在恶化如果我们再不敲响警钟的话,那么,我们的祖国将会在我们的手中一片狼藉!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我的爸爸以前上班总是开他的私家车,听了我的劝告,要保护环境,他从现在开始骑自行车了,他觉得这不仅锻炼了他的身体,还为绿色环保出了一份力。
我的妈妈也开始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了。以前她去菜市场买菜,她都用塑料袋,经过电视上小区绿色环保的宣传,她懂得了绿色环保是可持续的,是为了我们能够拥有更好的环境。为了我们生活得更健康,所以妈妈从那一刻开始,每天去菜市场都带着自己的菜篮子,而不是塑料袋。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初中生,我也要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我以前在学校都是用一次性的筷子,但现在我会自己带筷子来学校。我认为,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我尽了我应尽的责任。
幸福的生活让神州大地上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的幸福的笑容,丰富的物产,悠久的历史,高尚的品质,情节的环境。如今,环境被污染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