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绿色环保400字作文
我看过一部片子名字叫《2012》,说到了明年世界将会毁灭,虽说,这多半是凭空捏造的,但我宁愿去相信他,的确,我们应该要醒悟了,我们应该要携起手来,做好身边的每件小事。
我们应该尽量少开私家车,要是是近的地方,就可以用步行代替。要是距离稍远,则应该换乘地铁,这碳排放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我们减少开车的话,就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让地球母亲的青春能够得到永恒。
如果我们不用一次性的筷子那我们就可以减少对树木的砍伐,树木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应该多植树造林,哪怕只是每个人都只种一棵,全世界的加起来就不单可以防御沙尘暴还能够还小鸟一个美丽的家园。
每每看着那一条条河流,小溪,总会联想到她就是地球母亲的一条条血脉,而如今,就是她的血脉,已经不再是明亮的颜色,而是散发着恶臭的乌黑。我在心中默默想着,这大概就是我们平均每天往里面丢一个个白色塑料袋,一罐罐易拉罐的结果吧!我轻轻说了声“对不起”,并决定以后至少保证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不再往里面“投射”垃圾。
这些林林总总,加起来却是一个社会的素质,民风的体现。我自然不能确保每个人都做到不乱丢垃圾,不污染环境。但我想只要每个人都有这个意识,最终,还是能还大自然一个洁净的环境。
每个人的素质内涵,就在那一刹那得到了体现。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