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未来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呀!时钟“嗒嗒嗒”的飞快的旋转着,时间一下子变到了2020年!这时候我的学校焕然一新了,宛如仙境一般!我的学校是用塑料建成的,这种塑料啊比钢铁还要硬,重量却同泡沫塑料一样轻。只需要几个机器人来完成建筑,短短的几个小时,新的学校就可以投入使用了!来到了学校里,你只需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整个学校竟然没有操场,你不用担心,为了节省宝贵的空地,操场都建到地底下了。
下课了,自动的升降机会自动把同学们送到地下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把整个地下操场照的如同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同学们的活动。走进教室里,你一眼就会看见五颜六色的墙壁。这种墙壁会随着时间变换颜色。上课的时候墙壁会变成蓝色,让同学能安静的上课,而不会过于紧张;下课的时候墙壁的颜色又会变成绿色,有助于同学们放松心情。教室中的黑板不再是一块黑色的板子,他是一个高智能多媒体。
这个多媒体可厉害了!如果你在郑州上课,通过这个多媒体还能让北京的老师教课呢!下课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多媒体和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交谈!你说妙不妙?“喂喂喂,该起床了!”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是妈妈叫我起床了。原来刚才的一切是一个美好的梦啊!但我多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美梦成真!我相信一定会,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