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如果成了一位科学家,我会发明不但什么家务都会做的机器狗,而且还会帮你遥控机器捉老鼠。如果晚上有小偷进房子里偷东西,那机器狗就会咬住他的衣服,飞快地飞去警察局,把那个小偷送进监牢。这只机器狗不用装电池,也不用帮它充电,它自己会充电的,如果人们喜欢,我就发明六千亿只这些小狗,把它送到全世界的商店里去。
未来的我如果是个科学家,我会发明一部万能汽车,它什么都不怕的。它能变大、变小、变宽、变窄,什么形状都可以变,你可知道它是怎样变的吗?它那有一个小洞,在里面发出光,一扫描,就变成了那样东西。它是自动驾驶,不是自己充电,而是太阳能充电,其实这一部车还没有发挥真正的力量。
未来的我如果成了科学家,我会发明一部保护大自然的机器,如果森林着火了,它会拿出一个大水枪,把火给灭了,然后它就会洒出一些不知什么东西,树立刻变好,如果有伐木人来砍树,它就会快速地给伐木人打麻醉针,让他麻醉,然后把他送到一间警察局去,然后留给让警察叔叔处里。我未来如果成了一位科学家,我会发明一些保护地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