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未来作文
大家好!我是‘锌’博士,噢!不,我是‘钙’博士,sorry,我最近太迷于药物化学,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呀!‘钐’点了,要迟到了,我带上早餐,匆匆忙忙去公司了。
我刚准备研究‘卟’和‘碘’结合的原子数量和功能,旁边的机器人“小映”说:“总经理,今天早上我们发现了一种人造元素——‘阒’。”我看了这种元素的样子,说:“这是我们去年丢失的‘贳’呀!快把‘锶’拿来,研究新的抗生素!”“您忘啦!‘锶已经被你淘汰了!”“硒’呢?‘钆’呢?”“都淘汰了!”我很失望地看了看桌子,忽然眼睛一亮,拿起‘卟’和‘碘’的结合物,直接倒进‘贳’里,淇——只听见一声响后,跳出了一些小粒灰尘和一些杂质,我把不知名液体经过气压分解,形成了第六百五十五钟元素,我叫它‘毓’。同时叫‘卟’和‘碘’的结合物为‘锿’又找到了‘贳’,又把‘毓’注入到人体的DNA和血红蛋白中,DNA发生的改变谁也没想到——人活了500多岁。血红蛋白中原有的‘卟’与开发的‘卟’结合的时候,更是惊人——人体的记忆每半年35%的速度增长,脑容量大大增加,超出正常人的70%。
我在一天内变成了名人,获得了四个诺贝尔奖和一个中国医学奖,创下了吉尼斯记录——一天内获诺贝尔奖最多的人和一天内造的元素最多的人,后来联合国为我创了一个奖项——“世界元素奖”,是世界上化学类奖项最高的,因为我又发现了八个自然元素,合成了六个人造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