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成长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享受着无尽的爱,在爱中成长。我的童年也是如此幸福和快乐。
每天上学,我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空气中略带清香,而那清香是从亲人的关爱与祝福中散发出来的。每当下课,我与同学们一样,像小鸟似的冲出教室。在这时候,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尽情地玩耍。没有任何担心,没有任何恐惧,痛痛快快地在操场上奔放,嬉戏。回到家,看到饭已经摆在桌上,每一碗饭都蕴藏着妈妈对我的关心。该上去上学了,我会习惯地向妈妈说一声:“妈妈,再见。”妈妈也总会面带笑容地说:“再见”每当听到这两个字,我的心里总有一股甘甜的泉水涌上心头,使我忘记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爸爸妈妈会一起与我欢呼,鼓励我不断努力。爸爸妈妈教育我时,我便像走出了无底的深渊,看到了阳光,他们的话给了我人生最大的启迪。我看到爸爸妈妈两鬓的白发与额角的几丝皱纹,一股莫名其妙的泪水会从我的眼睛里夺眶而出。爸爸妈妈为我而憔悴,为我而皱眉,我会恨自己,恨自己让他们伤心,我会情不自禁地说声对不起。这一种种表情,都体现着你们的爱!
童年已经快要结束了,这将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亲爱的爸爸妈妈,所有爱我的人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了莫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有勇气,有动力。如果不是你们,想不到今天我会是什么样子,也许站在起跑线上,还未出发。
有人说爱是一粒种子,你们栽下了它,并且精心培育。如今,种子不仅已经生根、发芽,而且开花,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