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长作文
我今年九岁了,在这九年中我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不断地成长着,在我成长的时候,我们伟大的祖国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九年里,祖国的硕果如同天上的繁星,一颗颗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神五、神六、神七的成功发射,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全世界人民对我们刮目相看,这一点一滴都记录了中国的成长,经济的繁荣,科技的发达,各行各业的兴隆与昌盛。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给了我们优越的求学条件。走在校园里,我就能感觉到中国教育的成长与进步,环形塑胶跑道,高大的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让我们在如诗如画的教学环境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我为我生长在祖国这一片沃土而自豪,我们将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更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