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地球母亲,我要对人类说—为你们未来的生活改变吧!“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地球母亲,现在我正受着巨大的精神和肉体上的煎熬。回想起这个星球刚有人类的时候,真是让我留恋不已。那是我的孩子们都和我和睦相处,只要我那洁净的脸上有一点污渍,他们便会帮我清洗、擦拭。
可是随着她们的生息繁衍,人类的数量越来越多,随着人口的增多他们那些良好的行为习惯也被人们那自私自利的行为泯灭得一干二净。最可恶的是,他们不但不保护我,还开始肆意的对我进行破坏,大家都在我的脸上扔废纸、吐痰,还有人用大型的机械在我的身上挖出许多大大小小的坑来,把我体内的矿物质取走,拿到工厂去用高温烧制,冒出团团黑色的烟雾,把我呛得直咳嗽,每当我咳嗽一下,大地就会剧烈的颤抖,这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地震。